589
手游推荐 

虽远必诛 《抗战》两大新服今日18时火爆上线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中国抗日第一网游《抗战》迎来九周年庆典狂欢,新资料片“中华崛起”觉醒上线,两组双线新服将于今日18时火爆开启。新坐骑系统、新手装备、新手副本强势来袭,新服活动、周年庆活动轮番上演,更有金蛋、宝箱、神秘礼盒海量赠送,千万不要错过!

  开服时间:8月19日18:00

  新服:双线区 【旗开得胜】【戎马一生】

  《抗战》官网:http://kz.zqgame.yzz.cn/

  新服盛宴惊喜重重:http://kz.zqgame.yzz.cn/Main/news/gameNotice/gameNotice4526.html

九周年庆典狂欢
九周年庆典狂欢

  新增极品动物坐骑

  本次新资料片上线,玩家走在北平街上看见毛驴、蛮牛、大象之类的坐骑,记得围观,必要的时候也给自己养一只新坐骑。《抗战》聆听玩家心声,从用户体验方面做了大量调查,发现大多数新老玩家对坐骑特别看重,其中赞成研发动物坐骑的玩家占大多数。为了满足玩家对新坐骑的需求,研发团队设计了毛驴、蛮牛、大象三种坐骑,并全面升级坐骑系统。骑新坐骑杀鬼子,暴爽无比!

毛驴坐骑
毛驴坐骑

  新版本坐骑系统主要从坐骑收集、等级培养、天赋锻炼、技能领悟方面做出调整。据研发人员K介绍,坐骑系统升级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增加角色属性,让角色在战装输出、移动速度、闪避几率和装备养成上收益。K还表示,三类新坐骑经过美术部门精心设计,写实中带有卡通成分,活灵活现,让人爱不释手。新坐骑和《抗战》特有的古画经典画面完美搭配,古朴而真实。

召集部队
召集部队

  装备金装刷爆鬼子

  每次新服开启,都有大量新玩家入驻。本次正逢《抗战》九周年庆典,又是红色八月,为保护服务器,也为玩家畅快游戏考虑,官方决定开启两组新服。《抗战》是红游中的经典,历经九年风风雨雨,仍有无数玩家默默支持,不仅如此,新手玩家也在踊跃加入。打鬼子、抗外敌,一展自己的爱国热情!新兵蛋子需要历练,因而新手装备和新手副本必不可少。

强大武器
强大武器

  研发人员注意到新手玩家喜欢在潘家窑、芦家庄副本打怪,经过慎重考虑,研发团队决定将潘家窑、芦家庄改成高经验、高产出的新手副本,让初入《抗战》的勇士迅速成长起来。研发人员K表示,大部分热血玩家了解游戏后迅速被吸引,渴望打鬼子,所以为新手制备保家卫国套装迫在眉睫。据了解,新服活动期间,玩家入驻新服可得到装备大礼包和大量金币作为爱国奖励。再强的鬼子,只要一招就能弄死!

钓鱼地点
钓鱼地点

  参加活动赢取豪礼

  两组新服恰逢九周年庆典,普天同庆,礼包自然不能少!《抗战》钓鱼活动一直深受新老玩家喜爱,而钓鱼获取神秘礼盒更是游戏传统。钓鱼既能涨经验,又能修养身心,还能获得大礼,何乐而不为?在周年庆活动期间,玩家在长白山、延安、云岭等钓鱼池塘垂钓,便可有机会获得神秘礼盒。开启礼盒惊喜连连,金币、飞鞋、功勋令、幸运贺卡少不了!

新资料片
新资料片

  除了钓鱼活动,砸“金蛋”、开“宝箱”也是本次新服的亮点。活动简单暴利,领取“金蛋”只要去找富豪NPC张云霞便可,她会送给玩家一份周年庆大礼,除了“金蛋”还有更多想不到的礼物呢!此外,玩家参与“天降宝箱”活动,只要留意,北平城内都能找到宝箱!金宝箱银宝箱都是宝,海洋之星、黑钻、碧血石、赤血石应有尽有,记得占为己有!

蛮牛坐骑
蛮牛坐骑

  今日18时,两组新服“旗开得胜”和“戎马一生”将火爆开启,玩家来《抗战》,将能享受周年庆狂欢带来的惊喜,万人打鬼子,想想都很爽!天道有轮回,苍天放过谁?日本鬼子无恶不作,勇士们,组建部队碾压他们吧!

关注公众号领取豪华礼包
关注公众号领取豪华礼包

  《抗战》官网:http://kz.zqgame.yzz.cn/

  《抗战》论坛:http://bbs.zqgame.yzz.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35

  《抗战》客户端下载:http://kz.zqgame.yzz.cn/Main_new/download/download.html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