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越南海抱团 《抗战》海陆出击各个击破

  树欲静而风不止,南海问题此起彼伏,菲越一唱一和幻想可以蚍蜉撼树。面对菲越的无理挑衅,《抗战》铁军队伍将对两国分割包围各个击破, 打破菲越阴谋攫取南海利益的诡计。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舰艇出战
舰艇出战

  【攻击舰艇切断联系】

  切断菲越两国的海上联系是实现各个击破战略的第一步,《抗战》为此打造了重型攻击舰艇,舰艇采用最新引擎技术,延伸了甲板空间,扩大了舰体内部面积,方便运送大量兵力和各类武器。舰艇自带的舰载武器也是火力凶猛,如此攻势,两国一定不敢再为非作歹。 

远征杀敌
远征杀敌

  【远征缅甸震慑越南】

  为震慑越南,《抗战》陆军队伍将走出国门。除了已开放的孟拱河谷、胡康河谷等地之外,现在又新增了腊戍战地,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即可前往进行海外杀敌,化身威风的远征军一员,重现当年远征队伍的传奇!玩家可驾驶经典英版军机巡查国境延线,对敌人进行战略轰炸;在陆地,玩家可以用严密的战略战术,配合军机的空中突袭,形成内外联合的缜密包围圈,让放肆的敌军无处可逃! 

岛屿作战
岛屿作战

  【海洋作战夺回岛礁】

  在海上,《抗战》将收回被菲律宾占领的岛礁,全新海岛地图,配合现代武器装备,应用海空搭配的经典玩法,驾驶中国式战舰,用鱼雷,重机枪等轮番火力突击,夺回南海被敌人占领的岛屿,一场轰轰烈烈的海上之战即将开始!爱国玩家定能在游戏中都感受到中国力量的崛起,领悟海洋作战的精髓。 

登陆海岛
登陆海岛

  菲越试图把南海问题国际化,妄图借机浑水摸鱼,《抗战》铁军一定誓死捍卫南海权益,让侵略者有来无回!

  《抗战》官网:http://kz.zq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群雄逐鹿莫说纷纭第八期:聚焦64进32比赛 下一篇:新英雄上线 起凡群雄逐鹿发布张角教学视频
分享到:

抗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