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手游推荐 

全方位自定义 《远征》新国战玩法深度解读

  冰川网络研发运营的王牌国战网游《远征》近日推出全新国战模式,主打沙盒式战斗体验,不仅在国战玩法上推陈出新,原创“九塔一脉”国战新模式,同时还加入国战专属新职业、智能战甲系统、载具器械等高度自定义玩法内容,让国战一秒一个样!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http://dl.q1.yzz.cn/yz/YZ_setup60816M.exe

  【九塔一脉国战模式 自定义TD守护者】

  传统国战玩法大多数简单粗暴,“RMB玩家碾压一切”屡见不鲜。新国战不再是传统的“集中兵力一波流”推倒敌国的核心基地,而是要找出敌国玩家自定义九座防御塔中的国家龙脉,九座防御塔分为物理塔、法术塔和机械塔三种,攻击不同防御塔策略也不尽相同。

 破九塔斩龙脉
破九塔斩龙脉
 自定义防御塔
自定义防御塔

  【开放国战专属职业 七大封神英雄降世】

  封神榜的英雄人物被广大玩家所熟知,《远征》新国战继续延续封神世界观设定,加入哪吒、杨戬等七大玩家耳熟能详的封神英雄,侦测、推塔、辅助、伤害、突进、传送等多样化职业定位,合理运用职业搭配将大大丰富新国战的策略性与战斗乐趣。

 国战新职业哪吒
国战新职业哪吒
哪吒实战画面
哪吒实战画面

  【铸造智能战甲器械 弱国扶持PK有悬念】

  无论是装备的外观还是属性,智能战甲系统都与传统装备系统有较大区别。智能装甲专属于国战系统,战甲分三个档次,不同档次战甲增加的属性与装备技能都有所差异。而弱国在开战前领取较强的智能战甲,不仅提升了弱国国力,还让国战胜负更有悬念!

新国战黄金战甲
新国战黄金战甲
黄金战甲战斗场景
黄金战甲战斗场景

  年度最大版本“双塔奇谋”现已上线,加入《远征》大家庭,体验畅快新国战,商周大战由你主宰,续写封神传奇!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