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3C地图与热兵器 《远征》双塔奇谋国战详解

  由冰川网络研发运营的王牌国战网游《远征》8月19日迎来先锋内测,商周巅峰决战,封神再现传奇。《远征》年度最大版本“双塔奇谋”玩法详解:3C沙盒精髓交融、七大国战新职业首发,沙盒式国战玩法重大革新,决战一触即发!

  《远征》预约站>> http://yz.q1.yzz.cn/zt/xgz_v2.html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http://dl.q1.yzz.cn/yz/YZ_setup60726M.exe

  《远征》新国战玩法视频:

  【3C地图热兵器 诠释沙盒式国战】

  MOBA游戏与沙盒游戏在网游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精巧平衡的地图设定与高自由度最为玩家所津津乐道。《远征》借鉴了这两种类型的游戏,采用三路战场分割模式,动态3D建模技术与物理碰撞反馈,将30万平方米的古代“巨鹿战场”高度还原,重现殷商与西周的王朝风采。

战场出征
战场出征

  新地图玩家不仅可以藏身于草丛以便伏击敌人,更可组团狩猎战场中立BOSS,获得强力BUFF与稀有装备。中立矿产资源的争夺,为国家与个人增加战场物资储备,以便制造战车和飞行器械。后续版本更新还将开放燃烧炸弹、机关陷阱、以及在危机时自爆杀伤敌人的战场套装等等。

新地图一景
新地图一景

  全新的沙盒3C地图将为《远征》战场开辟一片新的天地,更是国战游戏融合流行游戏元素的重要尝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战爱好者们将彻底爱上这种全新的地图模式!

  【九塔一脉玩法创新 胜负有悬念】

  “RMB玩家碾压一切”是市面上传统国战游戏的一大弊端,胜利的天平只会偏向“人海战术”执行更彻底的一方,过于简单粗暴导致国战胜负毫无悬念,长此以来,消磨了热爱国战游戏的玩家激情。

龙脉
龙脉

  《远征》研发团队针对这一点,摈弃了传统的“一波流”式推基地模式,将原国战推倒重做,以“九塔一脉”为核心规则,让玩家体验到更加有趣味、有悬念、有激情的国战玩法。

极致PVP
极致PVP

  在新国战中两国高层可以通过DIY九座、三属性的防御塔位置来构建不同的防御阵型:物攻塔可以释放冲击波摧毁敌军阵型,法力塔可以对附近敌国玩家造成法力流失与减速效果,机械塔坚不可摧,而且可以对敌国战车、飞行载具造成额外伤害。

飞行载具
飞行载具

  一旦破解敌国阵法,真龙将现世,俘获龙脉不仅会为本国国民带来大量财宝奖励,更会让本国的所有公民在日常任务中获取收益增幅!此消彼长之中,让新国战成为了所有玩家眼中最重要的PVP平台!

  【经典神话再现 封神英雄齐聚首】

  国产神话题材巨制《封神传奇》最近正在热映当中,封神榜中诸位仙君魔将华丽的造型、超强的法力让人眼花缭乱、大呼过瘾。而《远征》也即将在8月19日首推七大新国战职业,经典神话再现,让玩家角色与封神传奇人物合二为一!

雷震子
雷震子

  哪吒、杨戬、雷震子、土行孙、龙吉公主···这些赫赫有名的封神榜大神即将登陆《远征》战场,玩家角色与这些职业合体后,不仅会全盘保留原角色技能,更可以获得这些封神榜传奇人物的华丽外观,还有专属职业技能。

哪吒闹乾坤
哪吒闹乾坤

  不同的国战职业具有侦测、推塔、辅助、伤害、突进、传送等不同的战斗定位,根据场上局势合理利用这些专属技将给国战带来更多的策略性和趣味性。以使用李靖为例,玩家不仅可以施展“玲珑宝塔”攻击大群敌人,还能召唤“宝塔之魂”为己方玩家单位增加防御力BUFF,更可以用“偷天换日”换掉己方防御塔的基础属性,将敌国军队玩弄于股掌之间。

李靖镇天地
李靖镇天地

  【国战新系统 智能战甲装备】

  为了配合年度版本“双塔奇谋”全新推出的沙盒式国战玩法,《远征》将原有装备系统彻底革新,让所有装备都能通过免费获得,弱国在国战前更能免费领取全新设计的三款专属智能战甲!

黄金战甲
黄金战甲

  战甲共分为金、银、铜3个档次,根据档次的高低,技能和属性加成都有相应的改变;同时,全新添加的符文合成将为玩家实现个性化的装备搭配。玩家可通过升级战甲档次,得到战力和战甲外观的双向提升。

白银战甲
白银战甲

  由于传统国战时常出现双方战力悬殊、战果倾向强国的弊端,而智能战甲的出现则缩小了这一差距。与此同时其具备的召唤团队的强大技能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战术选择,强化了国战的可玩性,让玩家更能充分享受到战斗乐趣。

青铜战甲
青铜战甲

  8月19日《远征》新国战“双塔奇谋”先锋内测,现在预约新服即可领取VIP特权。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这一战火力全开!

[编辑:Warden]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