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
手游推荐 

今年流行猴子控 报告首长《画江山》已被猴子占领

  作为一款架空世界背景的玄幻武侠游戏,《画江山》拥有一个衣食无忧的世界,充满了各种奇异恶搞的事情。各种角色乱入让玩家的游戏过程特别过瘾,其中经常出现的一个元素相关就是---猴子了。

  玩家们碰到的第一只猴子,一定就是在新手主线第一个任务---捕捉宠物里遇到的,1级宠物拳击猴有着大大的眼睛,带着萌萌的拳击手套看起来很瘦,实际战力一开始也弱弱的。猴子控的玩家可以在战斗初期,选择一只可爱的拳击猴做宠物。

萌宠拳击猴
萌宠拳击猴

  《画江山》主线进行到30级,玩家们会接到一个降服妖猴的任务。刚刚接到这个任务时还以为对手是像孙大圣一样威风的美猴子,结果只是个秃头小毛猴。

第二只猴
第二只猴

  战斗过后我们将奉命去拯救在大漠边关扑街的孙悟空。远处看起来这猴子还真是一个字:怂。

头都在地里了喂
头都在地里了喂

  连玩家都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了这猴子怎么灰头土脸的。不过看头像还是蛮威风的,战斗中的孙悟空够帅气吗?

这个猴子有点帅
这个猴子有点帅
可以,这很孙悟空
可以,这很孙悟空

  除了NPC之外,《画江山》的35-45级野外地图花果山也是很有猴子风格的。好山好水好果树,这是一个拍照的好地方哦。而且因为平时人烟稀少,如果想打西瓜什么的还是蛮容易抢到的。

 山清水秀的花果山
山清水秀的花果山

  达到50级之后,玩家们就可以开启副本玩法啦。三打白骨精、火焰山、盘丝洞、车迟国,都是耳熟能详的西游记故事。经过小小的故事情节改编,加上擅长卖萌的NPC,整个副本任务十分生动有趣,大家快来体验一下吧~

卖萌无彦猪
卖萌无彦猪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画江山》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hjsol/home?wvr=5&lf=reg

  《画江山》官方微信:TQ_huajiangshan

《画江山》官方微信
《画江山》官方微信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