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QGhappy双零封刷新十三连胜 熊猫王朝打造电竞狂欢

  2017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秋季赛常规赛迎来了第七周的抢分大战!目前从积分榜上来看,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以惊人的十三连胜稳坐B组第一的宝座。而A组上周四强制约的局势在本周被直接打破,“铁血军团”JC与XQ战队均连斩两分,提前预定胜者组名额!本周熊猫直播间邀请到人气主播老杨、小饼、寒在KPL panda time熊猫直播间为各位观众做更加全面的战略分析,轻松看懂KPL赛场风云变化!

  熊猫直播KPL秋季赛直播间:https://www.panda.tv/kpl

  YTG背水一战终覆灭 QGhappy运筹帷幄刷连胜

  11月2日王者荣耀KPL秋季赛第七周首日比赛中,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与“峡谷猎手”YTG战队进行交手。从积分来看,作为B组垫底已落入降级困境的YTG已经没有任何手段可以抵挡QGhappy对连胜的渴望!但YTG并没有放弃在KPL秋季赛上的最后拼搏。首局YTG战队前期对QGhappy整体进行疯狂压制,将地图上的暴君与主宰资源完全占据。而善于运营的QGhappy战队选择稳扎稳打将劣势逐渐缩小。终于后期QGhappy抓住机会,一波强开0换四成功翻盘。次局受挫的YTG战队完全被QGhappy打散了士气,QGhappy九分钟时就领先对面五千经济!毫无悬念的拿下首日的胜利。

  熊猫直播KPL秋季赛直播间:https://www.panda.tv/kpl

  韩信拿龙失水晶 猫神金身斩嬴政

  11月5日周日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第二场比赛将面对B组另一支降级战队毒蛇sViper战队的挑战,本届秋季赛上sViper战队套路体系十分多变。如若sViper今日比赛想赢,必与QGhappy在前期大做文章。逼迫QGhappy打双边战术!抑制Hurt发育为主。但首局QGhappy却反以速攻阵容与其拼正面,并在十分钟内打出三路开花的优势,最后一波QGhappy五人顶塔强拆了sViper的水晶,sViper打野也因单刷主宰没有及时回防,被熊猫直播间观众纷纷吐槽!

  第二局QGhappy拿出胜率不高的姜子牙体系。Hurt在辅助老杨配合下,将百里守约的命中率提升到百发百中!而QGhappy的刘邦因为其他路的优势,边路单带无人可挡。中期sViper嬴政的大招在中路超远距离击杀百里守约并推掉中塔。在主宰先锋的逼近下,一瞬间局势倾向毒蛇sViper。随后嬴政依靠后期大招超短的CD与超高的伤害,将QGhappy的攻势一波波的瓦解掉。QGhappy抓到阿灿走位失误,瞬间击杀sViper阿灿的李元芳。QGhappy猫神配合刘邦大招入场压低嬴政血线,Hurt随后一枪狙杀嬴政!勇夺十三连胜!

  熊猫直播KPL秋季赛直播间:https://www.panda.tv/kpl

  熊猫QGhappy双剑合璧 直播电竞获双赢

  熊猫直播在签约战队选择上对中国电竞的发展上有着深远的影响,作为今年KPL最强最具有盛名的“双冠王”QGhappy战队,熊猫直播极具战略眼光的相中了其无限的可能性。QGhappy战队在今年春季赛上对于其他老牌战队来说,这是一支从零开始的全新战队。却从联赛一开始便以黑马之势一黑到底,用实力向东家熊猫示意,签我绝对不亏!熊猫不但在KPL上展现出独具的眼光,在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S7总决赛上,两支来自于LPL赛区的四强战队RNG与WE同为熊猫签约战队。以上战略签约无不显示熊猫直播不单是电竞直播平台中的行业佼佼者,更为中国电竞界培养出大量优秀的实力战队,做出杰出贡献!

  熊猫直播KPL秋季赛直播间:https://www.panda.tv/kpl

  2017王者荣耀KPL秋季赛第八周也是常规赛最后一周的厮杀将于11月9日18:00拉开最终的试炼!胜者将带着荣耀进入季后赛,为了证明自己,为了最后的荣耀而去拼搏。而失败者只能止步于第八周的比赛!作为刚刚豪取十三连胜的熊猫签约战队QGhappy,已经提前进入季后赛的胜者组,而QGhappy的战斗才真正开始!对于QGhappy的粉丝来说,KPL只有两种战队,一支名为生而无畏QGhappy,另一支为其它战队!相信在熊猫直播千万观众的祝福下,QGhappy必将开创属于自己的电竞王朝!熊猫在KPL秋季赛直播的同时安排豪华观赛礼,不但有深受玩家喜爱的皮肤奖励,更有Apple系列产品送不停!所有喜爱QGhappy的粉丝们还在等什么?!快来QGhappy的主场熊猫直播间,为QGhappy下一个冠军而加油!

  熊猫直播KPL秋季赛直播间:https://www.panda.tv/kp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