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
手游推荐 

研发均是红警迷 3D射击大作《暴走装甲》即将首测

  3D载具射击新游《暴走装甲》即将开启震撼首测!霸气装甲,狂暴飞车,红警特色助阵低门槛MOBA竞技,一秒上手,瞬间开启暴走新体验!

  据了解,这款游戏的世界观致敬了经典RTS大作《红色警戒》,不仅加入了众多红警特色的载具皮肤,而且在地图细节中也复刻了不少令人怀旧的元素。据闻研发成员很大比例上都是忠实的红警粉丝。正是这样的一群人,奠定了《暴走装甲》浓厚的红警范儿。

  【《暴走装甲》背后痴迷红警的研发人员们】

  采访中得知,在《暴走装甲》背后的上百位研发人员中,竟然有多达86位是红警游戏爱好者,其中有42位是原生红警迷,还有5位70后的骨灰级红警大叔。在每个人的电脑上,都安装了不同版本的红色警戒游戏,日常工作中,除了研发内容之外,大家所讨论的也几乎全部是尤里的复仇、共和国之辉、核子反应堆以及摆基地等等词汇,整个研发中心四处萦绕着对红警的执着迷恋。

  “玩红警这么多年,我最喜欢干的还是摆基地,所以我负责了《暴走装甲》里面大部分基地的绘制工作,红警给了我很多空间上的创意。”美术项目组前端创意周良超如是说。在他看来,玩红警摆基地是一种享受,但是将红警中别具特色的基地以地图的形势展现在《暴走装甲》中,更是一种至高的快乐。

《暴走装甲》红警载具“幻影”
《暴走装甲》红警载具“幻影”
《暴走装甲》红警载具“光棱”
《暴走装甲》红警载具“光棱”

  【元首新政引发边境冲突 神秘搅局者开启三方会战】

  地球由两大阵营帝国和盟军统治,日渐腐朽的帝国势力在元首新政的影响下逐步恢复了元气,并开始开辟新的疆土。为了抵抗帝国势力对自由的剥夺,盟军奋起反击,双方在长达数千里的边境线上展开了惨烈而原始的拉锯战。正当两者陷入苦战时,地外势力星拓集团贸然介入战场,携带着宇宙先进空间武器的星拓者们瞬间击溃了帝国与盟军的防御,令整个局势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暴走装甲》乌拉尔战区
《暴走装甲》乌拉尔战区
《暴走装甲》科塞里亚战区
《暴走装甲》科塞里亚战区

  【特色载具+唯美场景致敬经典 复刻红警魅力】

  伏尔加河上飘荡着被击毁的超时空传送仪,闪电风暴在乌拉尔山脉中掀起狂风巨浪,科塞里亚战区的天启方队正在全速前进,光棱阵列的长程炮塔已悄然瞄准千里之外的战斗要塞编队,多股力量纷纷汇聚前线,大战蓄势待发。

  作为对经典的致敬,研发人员们为这款游戏设计了琳琅满目、战意十足的红警载具。天启、灰熊、幻影、光棱、杀手、犀牛、磁暴……一辆辆精工铸造的红警战车携带着强大的电磁武器,将如钢铁洪流般奔赴战场、一展锋芒。

红警载具“天启”
红警载具“天启”
红警载具“磁暴”
红警载具“磁暴”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