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全新自由探险《大航海之路》定档9.8登录iOS

  9.8登陆iOS 9.13开启全平台公测

  经过两轮测试,网易首款全3D真实航海冒险MMO手游《大航海之路》正式定档9月8日登陆iOS平台,并将于9月13日开启全平台公测,全新官网也于今日正式上线,所有玩法,攻略,活动应有尽有!现在预约,就能第一时间开启大航海之旅哦!

  此次首度登陆iOS平台,《大航海之路》将在符合游戏真实世界观的贸易、海战、探险玩法基础上,加入更多让玩家惊喜的探险设定,在新增的部分探险任务中,玩家需要根据文字线索自行推理摸索宝藏位置,极大考验玩家的线索收集能力与船只航行方位感,让探险更自由。

《大航海之路》9.8登录iOS
《大航海之路》9.8登录iOS

  新增探险任务 自由度全面提升

  与此同时,在游戏原有港口探险、海上探险、陆地探险三大主题探险玩法基础上,此次《大航海之路》还将新增大量探险任务,并加入了“自由探险”全新模式。在自由探险模式当中,玩家将完全依赖自身的线索分析能力,推理出发现物埋藏地点,同时无法使用自动导航功能,所有地点均需自行探索前往。在提升玩家行动自由度同时,也将更加真实还原宝藏的发现过程,加深玩家航海探险代入感。

  对于所有热爱航海类游戏的玩家来说,一望无际的海面,总是蕴藏着无限的财富和惊喜。即将登陆iOS平台的《大航海之路》,在延续这种惊喜探险玩法设定同时,还将让野外探险的乐趣蔓延到游戏中的每一块陆地。作为游戏中全新加入的独特设定,玩家在进行登陆点野外场景探索时,需要留心场景地图当中的每一个角落。小到奇怪的石头,被植被覆盖的空地,都将有可能隐藏有丰厚的宝藏,更有职业装备、古董等道具等待玩家去发现。无处不在的意外之喜,也将极大考验玩家运气及细节捕捉能力。

《大航海之路》9.8登录iOS
《大航海之路》9.8登录iOS

  策略贸易玩法 在风险中寻找机遇

  作为游戏当中一类十分强调策略性、并且可以帮助玩家迅速累积财富的玩法,“贸易玩法”真实再现了“流行”、“ 暴涨”、“ 暴跌”等众多真实航海贸易随机性事件。除了要求玩家对于贸易行情有精准的把握,小到玩家个人的买卖行为,都将引发物品价格的瞬息万变,造成贸易“蝴蝶效应”。高风险投资将可能为玩家带来更高收益,高波动的物品往往有惊人的利润,追求稳定收益还是博取超额收益,完全取决于玩家思考决策。

《大航海之路》9.8登录iOS
《大航海之路》9.8登录iOS

  探究国家系统 赢得声望爵位

  除了真实的买卖交易系统,玩家还可以代表所在国家,对同盟港口进行投资从而获得商业声望,提升爵位。玩家不仅可以享受到国家强盛带来的各种福利和特权;也可以参与投资、海战,捍卫国家领土和荣耀;参加丰富多样的国家任务,完成国家任务还可得到大量经验和金币、航海币奖励!

《大航海之路》9.8登录iOS
《大航海之路》9.8登录iOS

  热血海战玩法 史诗战役一触即发

  征服未知的海面,成为海上当之无愧的霸主,一直以来也是无数航海迷的梦想。在让玩家热血沸腾的《大航海之路》“海战玩法”当中,玩家不仅可以感受真实还原的船只操作体验,驾驶心仪的战船,与其他玩家一起冲锋在副本挑战的最前线!还可在近卫军官、占卜师、炮术家、赏金游侠四大职业当中,灵活选择队伍中成员职业搭配,参与海上史诗级混战、感受来自五类游戏自研炮弹的真实打击感,体验炮弹擦船而过惊心动魄的瞬间。酷炫的技能施放、震撼的打击效果,将为玩家带来更多让人血脉贲张的视觉冲击。

《大航海之路》9.8登录iOS
《大航海之路》9.8登录iOS

  9月8日,网易首款全3D真实航海冒险MMO手游《大航海之路》即将首度登录iOS平台,9月13日开启全平台公测,全新加入的众多航海冒险元素,无处不在的惊喜探险设定,将为玩家还原更加真实的航海冒险之旅。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全新官网、官方论坛。

  大航海之路官网:http://dhh.163.com/

  大航海之路官方论坛:http://dhh.netease.com

  大航海之路官方微信:DHHZL163

  大航海之路官方微博:@大航海之路

[编辑:啊聪]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