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8
手游推荐 

今日限号封测 看《权御天下》如何登上国战网游王座

  首款无锁定幻想国战网游《权御天下》今日14:00点正式开启限号删档封测!幻想新服【征战】杀意来袭,畅享血性正统国战体验。从今日起,颠覆国战传统操作体验,让《权御天下》挑战你的传统操作!随心所欲国家战争,血性对抗刺激神经!这个夏天,看《权御天下》如何登上国战网游王座,征服所有不服!

  领激活码赢京东卡>>>http://act.qy.iwgame.yzz.cn/xweber/mswb/index.htm

  账号注册>>>http://qy.iwgame.yzz.cn/index.html

  下载游戏>>>http://qy.iwgame.yzz.cn/html/download/

  《权御天下》幻想封测今日开启,开测信息:

  幻想区服:新服【征战】

  开测时间:8月26日 14:00

  【幻想国战 国战全新体验刺激神经 】

  对战幻想:无锁定+AOE 国战操作新体验

  与传统国战网游不同,《权御天下》首推操作无锁定,技能AOE的对抗模式,将传统ARPG的游戏操作模式融入进国战的游戏对抗中,让国战不再是简单的数值对抗,让战斗360度全方位挑战你的神经,开创国战对抗新体验。

 《权御天下》游戏截图

  技能幻想:精雕细琢 炫染大好江山

  《权御天下》最具特色的是其独树一帜的技能特效。传统国战为了保证游戏的流畅性会牺牲特效、画质等内容。但在《权御天下》的W-CL服务器支持下,《权御天下》不仅能够畅快淋漓的释放技能,通过精心绘制的技能特效上,玩家可以感受到无差别技能攻击带来的酷爽体验。同时,技能连击、搓招对抗,也将技能对抗的连击节奏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让你感受紧张激烈的单人PK,品味真实的国战对决。

《权御天下》游戏截图
《权御天下》游戏截图

  国战幻想:刀枪剑戟 国战也成MOBA

  对于每一位国战爱好者而言,国战的玩法才是一款国战游戏的重中之重。相较于传统国战网游,《权御天下》的国战玩法更加有竞技化的的游戏规则包含其中,而不是简单的数值对抗。国战中,对抗双方必须击杀专属的NPC,同时通过攻城载具,五圣变身、烽火争夺等方式最终实现占点推进、防守据点、皇城对决等一系列策略对决。

《权御天下》游戏截图
《权御天下》游戏截图

  【 PVE也是看点 休闲玩家的国战世界 】

  《权御天下》在精心雕琢国战世界的同时,也高度重视PVE的游戏玩法,在副本玩法上,《权御天下》融合了地形玩法、天气玩法,迷宫玩法等诸多的游戏特色。天气玩法在终极副本“九曲黄河阵”中,玩家需要使用定风石控制副本天气,并在关键时机,激活定风石才能顺利过关。而在养成方面,游戏提供包括灵兽、坐骑、法宝等系统的养成,玩家可以通过饲养、成长、融合等方式,形成独一无二的造型或者属性。当然在《权御天下》的PVE的世界中,包含了千奇百怪的趣味玩法,休闲玩家也能在《权御天下》获得自己的一方天地。

《权御天下》游戏截图
《权御天下》游戏截图
《权御天下》游戏截图
《权御天下》游戏截图
《权御天下》游戏截图
《权御天下》游戏截图

  【 玩游戏有钱拿 游戏九重福利送送送 】

  当然,即日起至8月27日,绿岸网络开启权御领红包活动,准备了千万现金红包,来了就送,见者有份,只要动动手指,就能拥有幻想红包特权,赶快拿起手机,领取奖励吧。而游戏九重福利,送现金,送元宝,送时装,奖励多多,豪礼多多,还不赶紧加入权御天下的游戏世界吧!

《权御天下》游戏截图
《权御天下》游戏截图

  《权御天下》限号删档封测今日来袭!幻想新服【征战】杀意来袭,畅享血性正统国战体验,让你再幻想封神的神魔世界里大有不同,将《权御天下》国战游戏体现的淋漓尽致!今日14:00,享受国战与激情,征服所有不服,一切尽在《权御天下》!

征服所有不服,一切尽在《权御天下》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