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
手游推荐 

《龙武2》今日14时火爆开服 派发万元红包

  今日14时《龙武2》新服开启,山海神兽再临,【麒麟】VS【凤凰】强强来袭,升级福利一刻不停,现金持续放送;天降红包雨,每晚在线随机派发万元红包,抢到手软!更多心动福利,尽在《龙武2》!

  开服时间:今日14时

  开服区服:【圣火】VS【烈焰】

  《龙武2》官方网站:http://lw2.q1.yzz.cn/

  《龙武2》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龙武2》官方下载:http://lw2.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龙武2》

百万福利放送 仙侠世界等你来

  【围剿野外BOSS 领取丰厚奖励】

  天地魔韵的突变,导致许多妖魔流窜至龙武大陆各处,严重威胁着龙武居民们性命,朝廷下旨围剿魔物,必有重赏!流窜的妖魔将会随机出现在各处,要届时请侠士们务必召集高手一同前去。击杀魔物后,不仅会获得朝廷给予的金银,还会获得明王法珠、史诗级装备等珍稀道具!

《龙武2》

围剿野外妖魔

  【打通任督六脉 开启王者之路】

  武林绝学通常需要耗费大量内力,方可习得精髓。并且,内力也是影响武力的重要因素。但内力的修炼,通常要耗费大量的时间。普通之人若是想在武学上有飞跃,那便必须打通任督二脉。经脉畅通后,不但功力倍增,还将会享受额外的攻击属性加成!

《龙武2》

打通任督二脉

  【秋季福利来袭 多重厚礼助成长】

  秋季福利活动滚滚而来,多重厚礼赠予侠士!开服前每位预约过新角色的侠士,开服后即可领取80元升级礼包,助力成长。开服后,无论新老玩家,每日登陆必将获得20元奖励!并且每位侠士打怪升级之余,将会赠予侠士12.4元的升级基金!

《龙武2》

新手福利等你领取

  今日14时《龙武2》新服开启,秋季诸多好礼助力侠士们成长,打野外BOSS领取丰厚珍稀道具!

[编辑:大镜]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