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手游推荐 

斩千军今日公测 新职业奇门降世剧情CG首曝

  战争直男新游《斩千军》今日14时震撼公测。新服【君临天下】蓄势待发,静候勇士加入!全新妖魔幻想三国世界即将开启,性感镰刀新职业奇门及剧情CG、魔化武魂、时空边境战场等都将于今日一并呈现。另外更有新区打怪就爆京东卡活动等你参与!公测劲爽无限,引爆开学季!

  今日14时开启公测新服:君临天下

  斩千军官网>>>http://zqj.030303.yzz.cn/

  奇门剧情CG:

  公测前瞻视频:

  《斩千军》此番公测凝聚着不仅仅是研发团队多年来的心血,更是游戏自开测以来玩家提供的宝贵意见的结晶!在广大玩家翘首等待中,一个全新的三国战争世界即将揭开,各种超乎想象的新玩法绝对为你奉献上满意的公测答案!

  全新职业“奇门”登陆 同款兵人胸器呼之欲出

  新角色“奇门”以巨乳镰刀娘的造型为设计灵感,身材惹火,胸部呼之欲出!同款兵人也随着公测而全面曝光!奇门是来自地狱的战争使者,可召唤来自冥界的战将协同作战,并精通吸魂唤魔的能力。奇门可使用镰刀、琴两种不同的武器!在PVP以及PVE中有着明显的区分!镰刀拥有极强的近距离作战能力,高爆发、高输出,并可通过牺牲召唤物增加暴击率!无疑是对手最恐怖的噩梦。而琴可以让奇门封印怪物魂魄,并召唤充当肉盾作用!而琴技能多以召唤物为中心,例如可增强召唤物血量、攻击、属性等等,是个不折不扣的召唤大师!

奇门精通巨型镰刀作战技
奇门精通巨型镰刀作战技
琴弦中暗藏杀机
琴弦中暗藏杀机
摆放任意游戏招式
摆放任意游戏招式
呼之欲出的胸器
呼之欲出的胸器
奇门兵人开箱图
奇门兵人开箱图

  全新妖魔幻想剧情 昔日枭雄卷土重来

  《斩千军》公测将妖魔幻想剧情植入三国,让大家原本熟悉的三国故事和人物有了不一样的视角。随着正统三国剧情的不断发展,玩家会惊奇发现昔日陨落的吕布、曹操、董卓等枭雄,已被邪恶组织利用魔心改造,成为了邪恶的魔兵魔将,欲意卷土重来!玩家的任务便是查出幕后的黑手,并亲手毁灭这股势力! 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通过自身的魔化来打败这些邪恶枭雄。

  

官渡之战败北的袁绍将卷土重来
官渡之战败北的袁绍将卷土重来
魔化董卓将成为三国最大的邪恶势力
魔化董卓将成为三国最大的邪恶势力
堪称武力第一的吕布,被魔化后战力将如何呢?
堪称武力第一的吕布,被魔化后战力将如何呢?
魔化版南蛮之王
魔化版南蛮之王

 

  异次元之力再度升级 魔化武魂的锤炼之路

  新版中异次元之力再度升级,饱受黑暗侵袭的世界又将引来一场新的洗礼!《斩千军》魔化武魂作为武魂变身的变异玩法,玩家通过新道具“武魂残魂“对武魂进行概率顿悟后,即可变身吕布、赵云、关羽、张飞等(魔化&圣化)形态,并可使用独有的无锁定无双技能,一秒成神般的莅临战场。当然,魔化武魂也有强弱之分,如何将其炼到极致是每个玩家的必修课哟!

变身圣化关羽拥有与魔化吕布一较高下的能力
变身圣化关羽拥有与魔化吕布一较高下的能力
光明大战黑暗,一触即发
光明大战黑暗,一触即发

  新款神级羽翼助战公测

  四款神级羽翼火爆登场,瞬间打造战争男神&女神!它们分别是“蔷薇魅语”、“雷落九天”、“晚秋”“春雾” 。时尚个性的造型,让你成为人群中的亮点!不仅外观华丽,玩家可以对羽翼进行强化、冲星、移星、重塑、淬炼等常规的装备工坊操作,装备后还能进化成长,大幅度增加个人战力。神级羽翼以华丽无双的外型一眼就能划分出你在游戏中是平民还是神豪。目前对品阶高的羽翼,开放部分珍贵属性的额外加成,附着更为惊人的战力。

晚秋
晚秋
春雾
春雾
蔷薇魅语
蔷薇魅语
雷落九天
雷落九天

  新颖战争玩法 战欲无止尽

  此番新版中,更增加优化了更多PVP或PVE玩法!满足每一位好战者的口味!时空边境战场震撼来袭,服务器无缝跨服战打响,公平设定让平民也能逆袭土豪!全新军团领土战开启,让你实现一统三国版图的野心夙愿!三国历史副本,领略长坂坡单骑救主,火烧博望坡等经典战役。

全新战争玩法
全新战争玩法

  打怪就爆京东卡,有偿福利引爆开学季

  正值9月开学季,《斩千军》助你有个良好的新学期!公测新服,无论BOSS、野怪,只要打怪,就有机会获得100元面额京东卡礼盒道具!多打多送,奖品领取无上限!足不出户,开学想买什么京东帮你送货上门!《斩千军》以最实在的福利来回馈每一位支持游戏的玩家!

全民福利人人都有奖
全民福利人人都有奖

  惊喜远远不止这些,新服多重特权活动开启,人人都有奖。只要你是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老玩家,只要以往登陆过游戏,都可以获得官方赠予的金券奖励!另外,官方还特地开启返还活动,只要在限定时间内购买黄金月卡,即可每日畅想元宝的返还! 

[编辑:啊聪]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