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Pokemon GO迎来重大更新 新加入伙伴系统

  近期Niantic Labs在其官方博客上正式宣布《精灵宝可梦 GO》将推出更新,而之前将推出伙伴系统的传言也得到了证实。


《精灵宝可梦 GO》迎来大更新

  Niantic在其博客中提到:“今后你可以从自己捕捉到的宝可梦里选择一名成为自己的伙伴,并且我们将为此推出一套独立的奖励系统。而成为伙伴的宝可梦将会在玩家头像旁边,走上一定步数之后玩家可以获得奖励用的糖果,当然也可以随时改变自己的伙伴。”

  不过Niantic并没有透露新功能的具体上线时间,只是说“即将到来”。此外他们还表示将会推出一次大更新,但并没有提及其他具体细节。


《精灵宝可梦 GO》迎来大更新

  《精灵宝可梦 GO》自推出以来屡创佳绩,已创下“上线首月营收最高的手机游戏”等五项吉尼斯纪录,而随着《精灵宝可梦 太阳/月亮》的到来,相信届时将会掀起一波新的游戏浪潮。

[编辑:啊聪]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