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18岁女中学生考试得A庆祝 参加宝可梦Go聚会惨遭性侵

  虽然《口袋妖股GO》在全球风靡的热度让很多投资者对AR未来市场抱有乐观态度,但因《口袋妖怪GO》引发的很多社会事件也成为了人们对其诰病。有业内人士就曾表示,《口袋妖怪GO》存在一定的风险和危险,不幸的是这句话很快的就应验了。

  据英国媒体报道,这名18岁的女生当时是为了庆祝考试成绩拿到了“A”,所以才去参加了在夜店举行的Party,号称现场会有上百只精灵出现,还会赠送宝可梦奖品。但不幸的是她却在厕所被一名男子性侵。

  警方表示,事发在凌晨1时30分至2时30分之间,该女学生进入厕所后,被一名棕色头发,身穿短裤、T-shirt的白人男子性侵,目前已根据监视器画面锁定嫌犯特征,正全力追捕中。看来《口袋妖怪GO》无论对于女生还是男生都存在一定的危险,如果你真的想体验这款游戏,还是叫上几个好友同行为妙。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