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皇室战争新版本在即: 预测9月中旬推出


《皇室战争》下次更新会在9月中

尽管于8月末进行了一次平衡性调整,也终于集体削弱了让平民玩家叫苦不迭的“传奇三强”(公主、冰法、矿工),但是从7月初开始至今,《皇室战争》还未进行大版本更新。这对于一款手游,尤其是处于人气下滑期的手游来说,是非常冒险的。

《皇室战争》下次更新会在9月中
《皇室战争》下次更新会在9月中

  近日,有玩家在官方论坛上直接就下一次的更新时间,向官方发出了提问。他在帖子里表示,刚刚打到一个紫箱子,如果下次更新即将到来,他就先把紫箱子存着,等到更新后再开。

  官方也实实在在做出了回复,而且没有回复诸如“可能9月更新”之类“含糊不清”的表述,而是更明确的表示“很可能发生在9月中旬”。当然,官方也多加了一句“一切都还不确定”。


《皇室战争》下次更新会在9月中

  根据此前SuperCell公开的信息,下一次的更新很可能会大幅修改锦标赛模式,并推出一些新卡。

[编辑:啊聪]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