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拒绝PY!皇室战争玩家自发成立反刷分联盟

  《皇室战争》的玩家整体活跃度逐步走低,但核心玩家的黏性却又确实要远远高于手机游戏的整体平均水平。在三月和四月份陆续建立的23个爱玩网部落中,至今保持活跃的仍有大半。为了改善核心玩家的体验,SuperCell官方也已于近日更改了赛季重置后的杯数还原机制。4000杯以上的玩家才会在赛季结束后被重置为4000杯,至此3000杯的玩家再也不用担心会在赛季初被各种满级帐号碾压了。

  对于核心玩家而言,不论是在天梯还是在锦标赛里,PY刷分的现象一直对他们的游戏体验产生困扰。SuperCell此前已公开表示会做出相应举措,但是类似现象依然频繁出现。近日,《皇室战争》游戏内几个较为知名的顶分段部落共同发出声明,自发成立了《皇室战争反PY联盟》,联盟内所有部落成员将共同抵制顶分段玩家为了赛季末排名而采取的造假刷分手段。

  具体说来,每到赛季结束,所属联盟将要求旗下部落内每一位天梯前十的玩家提供对战记录。联盟成员将查看这些对战记录的比分甚至查看完整对战过程等。而没有玩家进入世界排名前十的部落,也需要提供部落内排名靠前的几位玩家对战记录的最后十场接受检查。一经发现有作假行为,各个部落将发动所有成员,联名向官方举报该玩家所属的部落。

  游戏内知名部落STK是反PY联盟的发起方,STK战队经理“STK@路飞”对爱玩网编辑表示,希望这样的行为能够净化游戏环境,同时也防止未来会有更多的人来破坏环境。

  目前尚不清楚这样的行为能起到多么彻底的效果,但也确实可以看出核心玩家对于这款游戏的投入程度。不少高玩在顶分段努力之余,还会开着全部1级的号去A4、 A5竞技场“炫技”。如何让更多的玩家愿意去学习技巧,对《皇室战争》产生更高的积极性,是一个“老生常谈”但也必须去解决的问题。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