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6
手游推荐 

《大唐无双零》第二届玩家见面会本月袭来

  还记得今年四月份的无双韩国豪华游艇之旅么?作为《大唐无双零》首届玩家线下见面会,那次活动至今还被不少无双迷们津津乐道,并纷纷表示希望官方赶紧组织第二届。

  于是在没有一点点防备的时候,《大唐无双零》第二届玩家见面会来了!时间就在9月24号,活动地点定于闻名遐迩的天府之国四川成都。在这两天里究竟会有怎样精彩的面对面活动环节在等待着各位呢?来看看吧。

《大唐无双零》第二届玩家见面会本月袭来
《大唐无双零》第二届玩家见面会本月袭来

  对话游戏开发人员 让无双变得更有趣

  本次活动期间,无双玩家将与游戏开发人员一起坐下来喝喝茶,聊聊无双。想必玩家们想要问的还不少,这些平日里只能在官方论坛聊聊的话题这次终于可以一吐而快了。除了解决大伙之前遇到的问题,网易游戏更想借此机会去听听玩家们对于未来无双发展方向的提议,以便在今后的版本更新中能加入更多玩家感兴趣的内容和玩法,让它变得更优秀。

  另外是关于轻度消费玩家的福利了,这部分在玩家基数上的占比很高,作为无双迷中重要的一部分,这部分玩家对于游戏的建议跟大R玩家的意见一样非常重要。本次玩家见面会期间开发人员将直面这部分玩家的诉求,从改善游戏模式环境和减轻玩家负担入手,探讨最适合各类玩家的无双玩法,让每个玩家都能以自己最舒服的方式享受无双这款游戏。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见面会也将公布下半年开发计划,这可是和每个玩家小伙伴的利益密切相关的呢!

  吃火锅看变脸 体验正宗巴蜀文化

  到了四川,哪能少了得火锅?火锅作为四川最最出名的美食,自然不能缺席本次活动。在本次的《大唐无双零》第二届玩家见面会期间,将组织与会的所有玩家前往最正宗的火锅老店,品尝最地道的火锅料理。再来段川剧里最有名的变脸表演!台上一张张浓墨重彩的脸谱在大师矫健的身姿之间来回变换,台下战友们高朋满座举杯畅谈无双,此情此景,怎一个满足了得!

  看完了上面的介绍,小伙伴们是否已经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赶紧点开链接报名吧!

  http://dtws.163.com/2016/jmh2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