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手游推荐 

大漠黄沙战火激燃 《战意》漠北战场详解

  漠北之地,虽然干燥贫瘠而人烟稀少,但由于处于明朝与其他国家的边界上,长期处于拉锯状态,战火从未停息。《战意》9.19燃梦首测,漠北硝烟再起,等你前来点燃战火!

燃梦首测,9.19等你来战
燃梦首测,9.19等你来战

  战略纵深,意义重大

  在常人看来,荒芜的漠北似乎并不重要——不仅无法产生丰厚的赋税,也无法成为百姓安居乐业之地,还需要大量的兵力镇守,远离帝国中心更意味着粮草运输线的漫长,哪怕对于富庶的大明帝国来说也颇为勉强。

漠北是有为君主的必争之地!
漠北是有为君主的必争之地!

  但每一代有为的君王都绝不肯放弃漠北,不管代价再大,也要将其纳入版图之内,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漠北的战略纵深意义——千百年来,游牧民族凭借战马优势,自北而下长驱直入,时刻威胁着中原的安全。而一旦占据了漠北,游牧民族即使可以绕过漠北进入中原,也必须随时提防被截断退路。而一旦失去了来去如风的特性,游牧民族的攻击性自然大大减弱,帝国方能高枕无忧。在《战意》中,漠北的意义与现实一样重大,因此总是战火纷飞,鸣沙戈壁和遗沙要塞两地,更是数易其主。而今,你将背负中原百姓的期待,在这两幅地图上,一展神威!

鸣沙戈壁地形高低起伏
鸣沙戈壁地形高低起伏

  黄沙漫天,历史悠久

  《战意》此次曝光的鸣沙戈壁和遗沙要塞两处地图,均为夺旗地图,玩法规则为双方玩家争夺地图上出现的若干夺旗点,每个夺旗点对应相应积分。在一定时间内,达到规定分数即为胜利,杀光对方全部武将则直接获胜。

  鸣沙戈壁位于敦煌以西,为典型的雅丹地貌,外山内盆每当西北风至,黄沙漫天飞舞,狂风猛灌山谷,如狼悲鸣。鸣沙戈壁中央是飞沙集,昔年英宗御驾被困于附近,王守成临危受命,率两千刀盾引鞑靼五万大军与此周旋,最终全军覆没,折戟沉沙。战友为了纪念这批慷慨赴死的将士,往往会在解甲归田后将武器埋于谷中。岁月悠跎,人流往至,飞沙集由此兴起。鸣沙戈壁为大型夺旗地图,外围地势高,内部地势低,此外还有部分房屋、城门、城墙可作为攻守屏障。

鸣沙戈壁地形外环高而内圈低
鸣沙戈壁地形外环高而内圈低

  遗沙要塞前身是西夏开国皇帝李元昊下令建造在西夏和宋朝边界的神威堡,昔日西夏重骑兵“铁鹞子”曾从此出发大败宋军,战果辉煌。西夏灭亡后,神威堡数易其主,最终破败。当下明军驻扎于此,更建有铁骑营,颇具“铁鹞子”之遗风。遗沙要塞讲武场东设有军营藏兵,一旦城堡遇袭便可出奇制胜,保卫遗沙要塞从未失守,直至西夏灭亡。而今,西域鞑靼与大明在此对峙,遗沙要塞依然飞沙漫天,战火不止。遗沙要塞为小型夺旗地图,要塞内建筑众多,道路星罗密布,地理情况十分复杂。

夜袭遗沙要塞
夜袭遗沙要塞

  战法多样,善谋者胜

  这两张地图也采用夺旗积分的规则,简单而清晰,哪怕是新手玩家也绝不会茫然无措,不知该做些什么。但是,想要获得胜利,那就必须运用谋略,智取敌方。

  鸣沙戈壁的地势外围高而内部低,占据高点之后,玩家不仅可以拥有更好的观测视野,更可以使用远程兵种直接对低处的敌人进行打击,而敌方由于出于低位,难以形成有效反击。因此,制高点的归属,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战局的走势。

死战到底,决不放弃
死战到底,决不放弃

  遗沙要塞则是一个废弃的城堡,结构十分复杂,每一个转角处都可以成为埋伏偷袭的绝佳地点,众多的建筑中略显狭窄的道路则意味着太多的兵力反而无法在此完全施展威力,更有可能成为敌方群伤的靶子。因此,在遗沙要塞中,采用以守为攻的战术,或可取得不错的成绩。

遗沙要塞的地形十分复杂
遗沙要塞的地形十分复杂

  除了上述战术外,玩家的选择余地也很大,无论是利用远程武将的狙杀能力对敌方武将进行斩首,还是稳扎稳打逼迫对方与你硬碰硬一决胜负,亦或是集中兵力专攻一路以兵力优势夺旗,只要运用得当,配合默契,都是通往胜利的康庄大道!

  夺旗积分战,或许不是最激烈的玩法,但绝对是最需要玩家综合谋略的!对战局的把控,对士兵的调度,对地图的熟悉,对积分的敏锐,对时间的掌握,缺一不可。

  9月19日,超真实3D战争网游《战意》燃梦首测即将震撼开启,最烧脑的夺旗战等你来体验!登录游戏官网http://z.163.com/,了解更多夺旗战资讯,参与获得赢取激活码!

  关于《战意》

  《战意》为网易旗下“不鸣工作室”历时5年倾力打造的超真实3D战争网游。其基于明代背景,让玩家在游戏中征战四方,纵横沙场,还原了宏大的冷兵器战争世界。《战意》具有极精细的画面品质与超高表现力,为网易2016年战略级产品。

  在游戏的核心战斗模式上,战意首创了ART(动作即时战术Action Real-time Tactic)玩法。玩家可以同时操作武将和兵团进行战斗,既可以体验武将战斗时动作游戏般的畅快淋漓,又可以排兵布阵,体验运筹帷幄,排兵布阵,指挥千军万马纵横沙场的策略感。在武将的整体战斗上,力求达到与动作游戏一致的战斗体验。游戏采用无锁定的战斗模式,所有武将均拥有特色明显的普通攻击与技能,融合攻击、防御、硬直、闪避、连击等动作游戏全部元素,使得战斗流畅爽快,极具博弈感。

  兵团方面,《战意》打造了一个丰富多样,独具策略感的兵团玩法。目前版本已经开放七大序列共二十多个兵种,每个兵种都各具特色,并有一定的克制关系。每个兵团拥有数个特色阵型和兵团技能,辅以完善的军团指令体系,使得玩家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中,能随时根据战场状况指挥兵团改变策略,体验运筹帷幄的策略感。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