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
手游推荐 

《桃花源记2》小宋仲基十万RMB打造新派回合护卫队

  由360游戏独家代理的《桃花源记2》将于9月14日开启轻爽不删档内测,此次测试为不限号测试,在游戏即将上线之时,5位梦幻西游大神相约入驻游戏,并借助官方平台向全体回合制玩家发出挑战书,意图在《桃花源记2》霸区立万。

  花椒明星主播小宋仲基,回应梦幻级大神挑衅宣言。怒砸十万要在《桃花源记2》新区吊打挑衅者,专治各种不服。让这款“这回合做自己”的自由轻爽新派回合还没开启不删档内测就火药味十足,赚足媒体和玩家的眼球。

  事件回顾:梦幻大神踢馆《桃花源记2》

  《桃花源记2》即将开启全球轻爽不删档内测,吸引了回合制资深玩家的目光,特别是相当多的梦幻大神级玩家,纷纷前来踢馆要挑战新派回合竞技之王称号。

梦幻大神广发英雄帖踢馆《桃花源记2》
梦幻大神广发英雄帖踢馆《桃花源记2》

  惹怒小宋仲基 十万RMB打造新派回合护卫队

  《桃花源记2》明星玩家小宋仲基,得到梦幻级大神发的英雄帖后,欲为新派回合正名,与朋友组队接战。将怒砸十万RMB迎接梦幻大神挑战。正名新派回合不仅玩家策略一流,颜值也是超一流。誓与老派回合的嚣张气焰斗争到底!

《桃花源记2》竞技PK
《桃花源记2》竞技PK

  公平竞技回合游戏 巅峰决战一触即发

  小宋钟基在直播中也表示,并非自己人傻钱多,怒砸10万。而是《桃花源记2》确实在公平竞技游戏性方面做的十分平衡。即便是梦幻大神,也未必能百分百碾压对手。所以他才投资10万,打造最强战队迎战挑衅大神们。而双方的斗争也将在9月14日巅峰上演!

《桃花源记2》唯美场景
《桃花源记2》唯美场景
《桃花源记2》9月14日轻爽不删档内测
《桃花源记2》9月14日轻爽不删档内测

  9月14日,《桃花源记2》轻爽不删档内测,等你来战!

  这回合,做自己!

  自由轻爽新派回合制2DMMORPG《桃花源记2》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