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
手游推荐 

武林风席卷《画江山》 全新90级地图玩法首曝

  9月9日,《画江山》推出的资料片同名新服名动三界想必大家已经迫不及待了吧!作为与首部资料片共同推出的新服,这次不仅增加了全新90级剧情,还有全新90级等级、装备、以及强力95级宠物,更有新玩法比武大会给大家带来紧张刺激的游戏体验。

  比武大会顾名思义,玩家之间互相切磋,赢得胜利的一方即为强者。当然考虑到各种复杂因素,战斗结果也将瞬息万变。我们姑且把致胜秘诀放在一边,等下再来分解,先一起来了解一下,比武大会的具体玩法吧!

  【等级入场 谁是同级生最强者】

  服务器等级与玩家等级均需要达到40级方可进行比武大会。参赛玩家将按照等级进行分组,避免造成过多的等级压制,保证游戏平衡。精英组、勇者组、霸者组、王者组将分别对应40~69级、70~99级、100~129级以及130级以上玩家,因为服务器等级限制,当前玩家可以参与的只有精英组和勇者组啦,按照对应等级进行勇敢战斗吧!

  处于运镖和跑商状态的玩家是不能加入活动的,另外红名通缉犯也请勿入场。多做好事,例如放生宠物什么的,提高自己的人气值吧!

  【遵守规则 尽显大师典范】

  比武大会可以说是除了帮战和首席争霸赛之外最刺激的大乱斗了,活动进行时间为每个月隔周举行一次。前往长安城李将军处进行活动报名,活动开始后不同组别的玩家会被分成青龙、白虎两个阵营并传送到比赛场景。阵营内的玩家们可以自由组队。当然如果亲友几个人想一直在同一阵营的话,在入场前就要先组好队伍啦~

  战斗开始前所有队伍都在优胜场开始比赛。战斗开始后,玩家们将根据对手战术和配置进行战术调整。战斗失败的队伍将被传送至随机点,进入普通场继续比赛。

  【胜败乃兵家常事】

  在激烈的战斗过后总会分出胜者和败者,但是不论怎么样两者都有奖励哦!胜利队伍将会得到“胜利奖励”,不仅有大量的经验和银两侠义,珍贵的物品道具奖励也不会少!另外除了队伍奖励,在活动结束后优胜场内人数最多的阵营将获得阵营奖励,除了可以开启宝箱外,阵营内分数最高的五名玩家还可以获得“xxx组武状元”的珍贵称谓!

  除此之外,新出的地图海底迷宫三层也很赞哦!舒服的配色让人眼前一亮,与上两层不同,这次的迷宫三层是圆形走向,中央的祥龙与夜明珠非常吸引眼球。加上丰富的海洋生物植物,绝对是适合玩家们游戏拍照的最佳场景!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画江山》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hjsol/home?wvr=5&lf=reg

  《画江山》官方微信:TQ_huajiangshan

 

[编辑:大镜]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