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9
手游推荐 

豹1A1出击《最后一炮》明日新版本进军日耳曼

  自公测后,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最后一炮》已经赢得了上百万中国玩家的喜爱,随着一周年新版本“南海霸主”的接近,玩家们蜂拥而至,炮火愈发猛烈,火爆至极!而在9月9日新版本中会出现什么全新的内容呢?接下来让我们来聊聊即将登场的德系新坦克豹1A1!

  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

  《最后一炮》官网:http://ff.zqgame.yzz.cn/index.html

  新坦克,新战场,新玩法,全球火拼,现代战争来临!

豹1A1来袭
豹1A1来袭

  德粉的狂欢 德系载具大突破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德国受《雅尔塔协定》和《波茨坦公告》的限制,在20世纪50年代未能发展坦克,联邦国防军装备的是美国制造的M47和M48中型坦克,然而,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德国在消除战争创伤之后,迅速恢复了自己的坦克工业,创制和生产出新型坦克,其“豹”1和“豹”2主战坦克因其性能优良而蜚声军界。

  德系载具,对于《最后一炮》众多的德粉玩家来说,有一种无可抑制的渴望和期盼,之前官方放出的德系研发信息就吸引力无数玩家的青睐,不少玩家纷纷要求研发组尽快重现德系精工力量,让全球装甲势力一角——德系,这次新版本更新,势必是一场德系玩家的狂欢!

现实中的德系豹1A1
现实中的德系豹1A1

  豹1A1坦克 德系坦克首次登陆

  在历史上,豹1A1坦克于1965年9月交付联邦德国陆军,装备有1门L7A3式105mm线膛坦克炮,1挺7.62mm并列机枪,同时安装火炮热护套、稳定器、新型履带、增装裙板等,是一款十分稳定的一代坦克。

  游戏中,豹1A1坦克拥有优秀的火控和机动能力,火力强大,而且精度十分高,瞄准也很快,对远程高速目标射击,一打一个准,但防护不佳。在运用时要注意避免直接遭遇装甲厚重的对手,多多机动游走以摘得最终胜利。

豹1A1线稿
豹1A1线稿
《最后一炮》豹1A1
《最后一炮》豹1A1

  德系阵营实装 改写阵营版图

  此前《最后一炮》的阵营包括中系、美英系、欧盟系、其他系,德系阵营的加入,也正式开启了新的篇章。在印象中德国永远是严谨,守时,认真的代名词,而德系载具豹1A1也是如此,结构精致火力十足,全新豹1A1的加入,也给战场带来了新的变数。

  同时作为1.4代数的严苛,将于中系59、美英系巴顿等载具同台竞技。此外,豹1A1可以使用烟幕弹作为战术武器,意味着在《最后一炮》战斗中既可以作为正面与敌人一争高下,也可以在劣势中轻松转移,是一款极具灵性的初始载具。

德系科技树
德系科技树

  德国会师 新玩法引爆周年战争

  豹1A1首入《最后一炮》,除了带来全新的载具选择外,全球协同作战玩法将颠覆玩家的想象极致。游戏即将推出堪称史上最强59改的59突,可发射强装药炮弹,足以与三代坦克一较高下,而结合德国载具的高精度和火力强大特性,拥有不逊色任何二代装甲组合的作战能力。当然,《最后一炮》游戏内玩家可以使用任何现代坦克自由驾驶,豹1A1也可以与任意同代别载具协同作战,打造千变万化的现代战争玩法。

德系载具首次出场
德系载具首次出场

  《最后一炮》德国豹1A1坦克将于9月9日新版本登陆游戏,届时玩家不仅可以抢先体验首款德系战车,59突领衔的4款新坦克、新比赛模式、新地图等众多海量内容也将正式上线,迎来全新的现代装甲时代!

关注微信领取礼包
关注微信领取礼包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最后一炮》一周年新版本即将开启,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中美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8V8平衡战场、全国对决精英联赛、高精度坦克模型,德系阵营首度登场,带玩家领略极致的装甲竞技体验。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645799055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