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主播天团带你飞《封神之刃》新意玩法全解析

  技术流首选,动作打击感爆棚的《封神之刃》近日新增了多项心意玩法,将游戏内激烈的对抗升级到了全新高度。在新增内容中,以往的组队对抗、神将上场辅助等形式已不再适用。灵活熟练的使用各类连击,有策略性的采用蓄力特技,每一场战斗充满了全新挑战的同时,更让玩家们享受到了最纯粹的动作游戏畅快淋漓感。

  幻境副本与封神台两大系统,为本次《封神之刃》的对抗带来了全新的玩法。幻境副本名为副本,但其实与普通副本大不相同,并不是无脑的刷刷刷,刷光怪物即可通关。众多的通关条件可能是击杀指定数量怪物,也可能是击杀某类特定的怪物,或也可能是限定时间内扫荡副本全域等等各类条件。巧用通关策略可以最轻松的完成副本。并且根据上述条件的达成率,相应的副本奖励也大不相同,材料、宝石,药水等等奖励数量级也是几何级的增长!总之,《封神之刃》鼓励玩家们巧用策略以最轻松的方式通关获得最实在的奖励。

  通过策略轻松对抗副本与NPC之后,《封神之刃》的封神台则值得玩家们花费时间与精力细细品味。封神台一改神将辅助上场这一设定,将更多的操作交给玩家。战斗中,仅本尊角色可以出场,玩家将更多的通过实际操作实现原来两个角色的战斗过程。更多的变数与更复杂的连招组合,对操作和技术的要求将更高,但相应的通关奖励和胜利后的满足感也在成吨的增加。

  除游戏内容之外,由小辣椒呀、懒喵YUKI酱、宅小兔baby、森路等知名主播组成的主播天团在首测当日与玩家们进行的互动与切磋,一改动作手游越来越个体化的短板。多年前,在人头攒动的街机房中激战时,那份感动,那份怀念,主播天团与《封神之刃》将为你再一次重现!即刻加入封神大家庭,与主播和广大封神玩家们一起飞吧,是时候与跑着流量的单机游戏们告别了。

  更多详情请见官网:http://fs.dsplay.yzz.cn/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