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
手游推荐 

90级全新玩法《画江山》名动三界新服资料片上线

  今日下午15:00,Q萌仙侠回合制大作《画江山》将开启新服名动三界!首部同名资料片也将同步震撼来袭!此次新服将带来全新90级游戏内容,全新装备90级光武助你勇闯画江山!超强神宠降临谁与争锋?更有精彩刺激的武林大会全新玩法等你加入!

  《画江山》新服神兽0元抽!下载试玩即送iPhone 6s升级大礼包、满级礼包、预创建礼包,准备好接受礼包轰炸了没!更有壮观红包雨,游戏人生,全副武装!名动三界,震撼你的江山盛典!

  新服名称:名动三界

  资料片推出及新服开启时间:今日15:00

  轻松回合 快乐交友

  以轻松回合,快乐交友为主题的回合制游戏《画江山》,Q萌的画面风格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同时无加点制,DIY角色属性以及无限制级光武更是让玩家真正感受轻松快乐的游戏氛围。作为标准类型的回合制网游《画江山》,在秉承休闲娱乐的游戏特性基础上,进行了精美2D与全息投影3D融合的创新。一改传统回合制的呆板2D模式,使流水与花草树木全都具有了生命,给玩家带来传统回合制和即时战斗超爽快感的游戏及视觉体验。

  光武无限制级 全新90级神装打造

  承袭以往光武的酷炫外观,加上顶级属性,全新90级装备让你在战斗中战力指数飙升!成为全场MVP!装备打造轻松简易,一把流金溢彩的武器转眼就可以拿在手中!搭配不同属性精源、宝石,让你瞬间笑傲群雄。在这里,暴力输出、速度至上、稳妥战斗的玩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针对不同装备部件的强化,玩家可以自行选择自己所侧重的属性,全力打造玩家专属的个性强力角色!

  碟中谍 90级剧情惊险刺激

  《画江山》版碟中谍将于9月9日激情上演!主角就是你哦~代替猴哥拯救唐僧的任务就交给玩家们了!大王派我来巡山,我把大王一锅端,全新90级剧情究竟如何度过重重考验呢?这就要靠玩家们的智慧与勇气了!

  95级神宠降世 强力队友谁与争锋

  95级神宠降临!大力鬼王、东海龙女、魔鳐骑士、覆海神龙、唤潮鲛姬,五种强力新宠在属性和实力上有着质的提升!更有全新宠物技能饮魔斩,可以在攻击目标时根据伤害结果降低敌方一定的魔法值,别小看这个技能的作用哦,没有魔法值的战斗不是真正的战斗!还有大力鬼王的独家绝技---蚩尤之力,消耗10%气血,临时提高攻击力对敌方进行一次强力打击,伤害结果可以增加足足50%,如此暴力的打法,怕是多嚣张的怪都不敢上前了吧!

  比武大会 展现实力与默契的舞台

  新玩法比武大会给大家带来紧张刺激的游戏体验。大乱斗式的精彩战斗,不仅考验个人实力,还考验团队间的默契与配合。无论胜利还是失败,都将获得超值礼物奖励。战斗无休止,友情无界限!《画江山》比武大会,等你来参与!

  福利炸裂 礼包红包收入囊中

  下载游戏就有机会获得iphone6s plus及超值Q币等精美大礼。红包雨一直下不停!更有满级保送礼包为你提前预约悠闲又强大的幸福生活,你心动了没!

  万众期待的《画江山》首部资料片,携手全新90级,打造无与伦比神级光武!95级神宠助你勇闯比武大会,多重福利尽享提升你的战斗实力!这个秋天,我就选择在《画江山》开始新的旅程了!新玩家大礼包惊喜不断,老玩家新活动奖励拿到手软!今日下午15:00,《画江山》新服【名动三界】等你来哦~!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画江山》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hjsol/home?wvr=5&lf=reg

  《画江山》官方微信:TQ_huajiangshan

《画江山》官方微信
《画江山》官方微信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