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
手游推荐 

《300英雄》姬丝秀忒新皮肤 真祖的公主迎中秋

  全球首款动漫对战类网游《300英雄》带玩家们感受二次元暑假,3大新区(网通-幻想乡、电信-镇守府、电信-WCA比赛服)热血之战等你体验!

  中秋将至,赏月同时,《300英雄》召唤到月亮公主,满月之际,吸血鬼真主也将在永恒之地展现真正的恐怖之力。

  真月谭月姬

  外表是一位天真可爱外国金发美女,真实身份是吸血鬼两大种族之一的的真祖.被称为<真祖的公主>,作为真祖处刑者的她实力有着异于其他真祖异次元的强大。有着红眼,神秘和伤痛的过去,个性天真、傻气带点任性。平时眼睛为红色,一旦进入战斗状态就会变为金色,展开魅惑之眼。

  技能预览

  Q技能:嗜血本性,在每次的攻击中吸取敌人的血量!并给予敌人短时间内无法愈合的伤口。

  W技能:与人类的肉体不同,吸血鬼可以将自己化为无形,同时放射出滚汤的血液灼烧敌人。

  E技能:夺魂凝视,魅惑之眼的开启能让没有防备的敌人不受控制朝自己走来。

  R技能:进食,真主虽然能抑制住对血液的渴望,但必要时,她将毁灭一切威胁到自己的任何事物。

  中秋节诞生的公主将会和玩家们在团圆之日见面,喜欢这位真主的玩家千万别错过啦!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图5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yzz.cn/client/300_v201609022.zip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