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
手游推荐 

G20绽放中国美 细数《天谕》中国风时装

  G20杭州峰会的圆满召开让世界都看见了中国美,随着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云垂家缘”资料片的到来,让谕霸们在云垂大陆上也掀起了一波中国风热潮,老司机们纷纷秀出自己的奇思妙想,用梅兰竹菊、笔墨纸砚将自己的家打扮的古风古韵。那么,这怎么少的了中国风时装的点缀呢?今天,就带你看一看《天谕》里的中国风时装。

  烟雨

  大袖片上的云纹是汉族人民寓意吉祥的一种纹样。裙摆上有菊花绣样,故人吟诗赞美菊花,赞它风劲斋逾远,霜寒色更鲜。故常喻为君子。

  紫微

  紫微的袖片上有鲜亮的仙鹤图案,而鹤也是东方文化中象征吉祥、长寿的动物,与仙为伴。紫微的服装上还有八卦图案,可以说是最显眼的中国风元素。另外紫色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是皇家的颜色,显得十分尊贵。

  沉锦

  牡丹月季菊花?这条裙子上俨然一副国画。

  醉金

  醉金的配套饰品护甲套,大家恐怕都在宫斗剧里看过吧?又尖又长的指甲套是为了保护满族女子喜欢的长指甲,长指甲可以借以修饰手型,显得手指修长,因此当时的嫔妃们很盛行蓄甲。

  云烟

  云烟裙摆上的大片松树纹也是中国风的一大体现。松与竹、梅一起,素有“岁寒三友”之称。文艺作品中,常以松柏象征坚贞不屈的英雄气概。另外松树四季长青,历经严冬而不衰,象征青春长驻,青春不老。松树纹是自宋代以后常见的瓷器、家具装饰纹样,应用在服装上是不是也同样好看呢?

  墨染

  墨染裙摆的上竹子纹样刚好和上面云烟的松树纹形成极好的搭配,以整体水墨为景,松竹为点缀,意境十足。

  看了这么多中国风的时装,你是不是很心动呢,快来《天谕》世界一览吧!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年度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完全体正式公测现已震撼开启,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纯真的浪漫。

[编辑:大镜]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