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OL厂长化身电竞老干部:年轻人要有自制力

  北京时间9月9日,EDG打野诺言在直播中看弹幕发现很多还在上学的学生,作为一个良心选手,诺言非但没有希望这些观众送礼物还给他们上起了思想品德课。俨然一副电竞圈老干部的模样。

  老干部:上学的就赶快去学习去,好吧。上次不是告诉过你们吗?你们学习好一点,考个好成绩。

  老干部:叫爸妈给你买一张我比赛的门票。去现场为我加油,ok?以长远的角度来看,还是好好去学习。看我直播只是一时爽。做人要有制止力知道吗?做人一定要有自制力,要耐得住寂寞。才能成大器。

  厂长最近已经不是第一次开启鸡汤鼓励模式了,前段时间也是鼓励司马老贼好好上分,学习Deft。在季后赛前也曾鼓励过韦神,希望他加油帮助LGD打赢RNG挺进季后赛。看来厂长的暖男气质是一直都在的,只是平时很难看出来罢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