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最强英雄排行:孙悟空永远第一

王者荣耀电脑版下载地址:http://downtool.yzz.cn/php/dl.php?id=wzry 

一键开启,轻松挂机,模仿人手操作刷经验,刷金币!!!绝对安全无风险!!!绝对安全无风险!!!绝对安全无风险!!!

*亲测100局连胜,不封号

*永久免费,欢迎使用!!!王者荣耀免费脚本QQ群:160783620

王者荣耀免费挂机
王者荣耀免费挂机

点击下载王者荣耀辅助

使用说明:

1.下载专版模拟器,点击顶部免费挂机

点击顶部免费挂机
点击顶部免费挂机

2.配置挂机选项,默认999无限次挂机,点击下一步

王者荣耀免费挂机
配置挂机选项

3.点击启动按钮,开始无限挂机刷金币,刷经验

点击开始按钮
点击开始按钮

4.脚本自动刷经验刷金币,中途可以修改配置

免费刷金币刷经验
免费刷金币刷经验

点击下载王者荣耀辅助

  《王者荣耀》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一代版本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削超神”。但是有一些英雄他的官方数据是比较稳定的,不会根据版本的更新发生过于大的变化,不会被过于加强或者削弱。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究竟有哪些英雄一直以来在版本更迭中坚持屹立不倒。

大小姐——孙尚香

  大小姐孙尚香一直都是ADC类型最具代表性的英雄之一。凭借其灵动的位移走位,超长的攻击范围控制,后期爆炸的输出伤害和高速的拆台优势,一直深受广大玩家们的青睐。而大小姐孙尚香是一个官方数据极具稳定的英雄,版本更迭数次,大小姐依旧稳坐ADC英雄的第一把交椅,登场率高居不下。

女帝——武则天

  女帝武则天的强大,无可厚非,作为法系中控+辅助,估计很难有人是武则天的对手。当然,武则天也是一个不会被大范围削弱或者加强的英雄。你要知道,武则天是《王者荣耀》中最难以获得的英雄,而且并没有之一。

无双之魔——吕布

  天下无双大吕布,有“马中赤兔,人中吕布”的美誉。吕布是《王者荣耀》中最具有代表性的英雄之一,也是《王者荣耀》的最元老英雄之一。吕布定位为战士/坦克,可以想象吕布绝对是一个能抗能打强硬的英雄。

 

齐天大圣——孙悟空

  曾经的四大战神,宫本武藏代代版本被削弱,李白赖以为生的吸血机制被和谐,花木兰也是不复当年之用,只有齐天大圣孙悟空还是那个孙悟空屹立于王者之巅。 “猴三棒”的威名贯穿古今,从游戏伊始到现在,所有玩家都如雷贯耳。和吕布一样,孙悟空亦是《王者荣耀》的一个不容忽视的门面英雄。从保有量来说,孙悟空不亚于任何一个《王者荣耀》的英雄。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