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
手游推荐 

恍如月神落凡间 《天谕》中秋系列时装曝光

  3D无束缚幻想大作《天谕》在暑期推出了“云垂家缘”资料片,以其高度自由的家园系统、可爱的玉虚萝莉新体型、奖励丰厚的心魔玩法获得好评。中秋将至,《天谕》带来了中秋系列外观。阴晴圆缺都休说,且喜人间好时节。

  起舞弄清影 衣袂翩翩

  月下飞天镜,云生结海楼。新男装“飞天”金光闪闪,高贵气质如神祇,材质却柔软随性,更显潇洒气度。身后头饰光芒四射,其身份不言而喻。

  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乱。新女装“羽化”正如诗中描述一般,小设计勾勒出细腰盈盈一握,裙摆撩人,似乎能听见手环上的装饰随着节奏摆动的声音。逍遥自在,羽化而登仙。

  还有萝莉体型装扮,稚女初长成,不似成女的风情妩媚,却多了一份纯真可人的味道。

  月御曰望舒 皎皎圆月

  《天谕》还将推出两款手提饰品,“金轮”与“冰镜”。名如其饰,冰镜如天空中皎洁的月亮,投影在凡间镜子般沉静的冰面上,晶莹剔透。

  金轮像是夜空中最闪耀的圆月,光芒夺目。而灯上的花纹又为这耀眼的美增添了柔和的味道。

  坐骑“望舒御”也即将和玩家见面。顶部是整个浩瀚星空,帷幔柔顺垂下,床面干净柔软,仿佛沉睡在夜空最甜美柔和的梦境中。只要积极参与中秋活动,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望舒御,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

  学子上学堂 书声琅琅

  教师节即将到来,《天谕》为玩家准备了神语之试。通过测验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专属纸飞机坐骑,你是满分学霸,还是调皮的捣蛋鬼?快来试一试吧。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年度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完全体正式公测现已震撼开启,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大镜]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