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4
手游推荐 

《不败传说》今日新服 狂撒百万中秋坐骑好礼

  第三代国战网游《不败传说》携中秋盛大典礼今日团圆开服!全民吃月饼、玉兔兄拉橙车、齐齐放天灯许愿,开开心心共度中秋佳节!现在进入每一位玩家即可无门槛获得5930元超壕大礼包,包含海量水晶、珍稀打造材料!此外游戏还将送出的中秋限量礼盒一份!运气好的玩家将获得中秋限量时装坐骑!

  不败传说官网:bbcs.q1.yzz.cn

  新服名称:【明月】

  新服时间:今日13时


  全民许愿吃饼 珍稀道具限时兑换

  今日新服开启后,中秋盛典前夕也全面准备就绪,全民许愿吃饼活动也同步开启,收集小月饼可累积成大月饼,小饼数量越多奖励越丰厚!中秋当日还能感受千人共同品尝“世纪月饼”的壮观景象,还有机会吃出珍稀坐骑时装哟!中秋积分兑换商场也将与玩家开放,为了回馈玩家对游戏厚爱,系统将为玩家发放中秋积分,珍稀翅膀、限量坐骑、橙装宝箱等珍稀物品皆能以积分兑换,小伙伴千万别错过!

  中秋佳节换新装 仙气中秋style

  在中秋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又怎么能少了新时装助兴呢?没有新坐骑新时装的中秋是不完整的!《不败传说》值此佳节同样推出新坐骑——婵娟以及新时装——烟雨江南,颠覆传统对月亮的理解,乘骑上“婵娟”后可感受悬浮的灵动飘逸,透明如银盘的骑身有往日时光流转播放,细细叙说温情。新时装灵感来源于中国水墨丹青,宣纸墨色,梅兰竹菊,遒劲大字挥洒与身,让身着时装的玩家浑身流露出一股不食人间烟火的仙气。

  全新极简四职业 七招也玩出花

  不同于以往游戏繁复的职业设定,《不败传说》中仅有战将、法师、刺客道士四大职业,且仅有七个技能操作非常简单,大大减少玩家的操作成本。但在技能拓展方面,玩家却可以“玩出花”,不仅可以通过搭配装备特技弥补自身短板,还可通过镶嵌心法打造个人风格技能,甚至可以通过战魂系统增加特效,搭配方案千变万化,玩家自由度非常高。

  海陆空三位战场 中秋上线开战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