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8
手游推荐 

《蜀山缥缈录》9.22“箭羽无心”版公测

  今日,由祖龙娱乐研发、完美世界独家代理的3D仙侠网游《蜀山缥缈录》正式公布将于9月22日12:00开启“箭羽无心”版公测,届时玩家不仅能上手操作新职业——弓箭手千翎,感受万箭齐发一箭诛心的爽快打斗,还能体验到巅峰跨服战场、争夺世界BOSS、开荒新团队副本等多种玩法,更有数套新外观时装上线,满足你的炫美之心。

  《蜀山缥缈录》新职业千翎宣传片:

千翎女原画
千翎女原画

  千翎现世万箭“奇”发 一箭诛心匿影杀身

  来到蜀山的神秘种族千翎,自部分人在蜀山安顿下来,广收门徒成立千翎派以来,这种利用盘古斧之秘——庚金之气修仙炼道的途径才逐渐被人们所知,千翎作为最远程的物理输出,能集庚金之气于箭羽爆发式攻击,可射杀千里之外,亦可放置炮台或陷阱让千里内敌人无法逃脱,他们的隐身技能也可以在关键时刻扭转战局。

千翎大招展示
千翎大招展示
千翎箭羽化为火凤
千翎箭羽化为火凤

  而能够调动自身周围风的神秘能力的他们,可在战斗中加快风速,一秒将箭羽分成千支,极速下宛如箭羽降临,更似弹药扫射,据传在千翎箭气所经之处,有心魔之人可看见兽灵图腾,或龙或凤,大招一出,必将诛心灭魔。

千翎利用炮台和陷阱攻击
千翎利用炮台和陷阱攻击
神箭可射出三色箭羽
神箭可射出三色箭羽

  人魔两界大战一触即发 魔族“奇”闻演绎宏大世界观

  《蜀山缥缈录》致力于打造盘古开天辟地后三界鼎立对抗的仙侠世界观,在这次资料片中也将首度开放魔族奇闻,探索魔界。在六大门派利用蜀山的灵气修仙炼道以外,神秘种族千翎发现了盘古斧之秘,用其庚金之气修仙繁衍。

火云窟场景
火云窟场景
千翎与六大门派并肩作战
千翎与六大门派并肩作战

  在魔界窃取了庚金之气之后,千翎的到来让正道知晓了魔界的阴谋——便是劈开破界之门再引人魔大战。在正道人士发现了隐藏在极寒之地冷魂峪下的魔界——火云窟所在后,一方面人界开展巅峰跨服战场,以期从中选取最精英的人士备战,另一方面在火云窟处,又上演着怎样的故事?

与魔化丁引对抗
与魔化丁引对抗
新团本玩家将遇到魔化玉儿
新团本玩家将遇到魔化玉儿

  乱世“奇”缘新团本开放 魔化丁引玉儿成最终BOSS

  在此次开放的70级新团队副本中,玩家将随着火云窟主线剧情前往秘境,由于丁引已经入魔、玉儿在寻找他时被魔魂侵蚀,所以男女主反而成为了新团本的最终BOSS,击败他们将会掉落现阶段最顶级的装备,心动不如行动吧。

千翎男时装
千翎男时装
千翎女时装
千翎女时装

  中秋系列活动上线 来游戏中吃月饼啦

  即日起至9月15日期间,游戏中将开放中秋系列活动,仙友可前往大荒NPC“秋香”(350,-7)处接取中秋任务,可随机获得五种月饼之一,采集储藏食材的木桶将有概率获得灯笼部件,集齐5个灯笼部件可以在锦城NPC“巧伶”(-282,-67)处换取节日灯笼,还有更多惊喜线上见。

  据悉,除了新战场、新副本、新职业以外,公测当天还将加开两组新服“天启”和“天问”,并发布新时装,更有数番新仙侠奇遇等着大家,其中关于来自千翎族、守望者无心妹子的奇遇也许会引起一阵血雨腥风哦。

二维码
二维码

  《蜀山缥缈录》是祖龙娱乐研发、完美世界独家代理的3D极致仙侠端游,引入仙侠奇观、人可化宠、轻功飞行、修真炼道、奇遇系统等场景,加入三界之战、仙舰争霸、虫洞穿越、勾魂夺魄等仙侠元素。 

  官方网站:http://shushan.wanmei.com/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