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
手游推荐 

《天衍录》壕送月球地产 邀你一起探索外星生物

  由欢聚游戏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3D星域幻想网游《天衍录》近期官方宣布绛灵封测将在23日正式启动。目前封测激活码已开启全平台发放,登录《天衍录》官网或者各游戏媒体皆可抢限量激活码。今日官方正式公布了《天衍录》尝星计划的重头戏——中秋节送月球地产!同时,还将放出了游戏中星域幻想风格造型的新奇生物,绝对颠覆你的想象!

  登录《天衍录》抢激活码赢月球地产》》http://tyl.yy.yzz.cn/fahao.html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天衍录》官网》》http://tyl.yy.yzz.cn/s/main.html

  赠“星”礼物 你将成为在月球置业的土豪!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你期待收获什么样的礼物呢?月饼,太过时!iPhone7,缺乏心意!《天衍录》尝星计划将在中秋送出最新奇、最土豪、最应景的大奖——月球地产!你将在月球上拥有属于自己的土地,遥望中秋的圆月,那里可将有一部分是属于你的哦!

《天衍录》公布月球置业计划
《天衍录》公布月球置业计划

  你可曾遥望星空,幻想那里会有什么?是否曾想去到星星上,建立自己的乐园?《天衍录》作为国内首创星域幻想题材网游,将故事放大到整片无尽的星河宇宙,去探索遥远的文明,甚至可以占领星球,建立自己的家园。这种对于新奇事物的探索精神,将贯穿玩家整个游戏进程。

《天衍录》邀玩家共同探索月球
《天衍录》邀玩家共同探索月球

  《天衍录》一直秉持着尝新的精神,无论是在世界观设定上,在场景设计或者是玩法上,都敢于尝试新鲜的东西。同时,官方也号召玩家一起,尝试新鲜事物,一起体验不一样的游戏人生。

  因此,在《天衍录》官方在此次绛灵封测中为玩家准备了这一份豪华的月球大礼。现在开始参与《天衍录》全平台抢激活码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月球地产。在此次发放的游戏激活码中,含有一个特殊的月球土地编号激活码。获得这个激活码的玩家,能够获得一份月球土地,还能获得专业机构颁发的月球置业证书,真真正正在月球做地主!

获得月球地产有专业机构证书认证
获得月球地产有专业机构证书认证

  而《天衍录》不仅带领玩家去探索月球,还会带领大家穿越星域,到达更远的未知星球上去,去探索万千造型奇特的外星生物。

  新奇生物曝光 星域幻想风强势来袭

  以往在星域题材电影中大家可以看到各种各样造型奇特的生物,而《天衍录》的生物也是基于外星生物构思打造。作为一款星域题材的网游,《天衍录》当然不会局限于地球上见到的常规动物。于是,在天衍世界中,你会看到大树化身的野怪,遇见超长耳朵的老虎,甚至还有腿长2米的食蚁兽。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天衍世界里那些造型独特的生物。

  晨光麋鹿,这种神奇的麋鹿生活在植物精华浓郁的丛林,头上的犄角进化成了植物属性的藤条和莲花。

  树人野怪,由于天衍之灵的能量波及,使得树木开启灵智,在漫长的岁月中,进化成了类人型物种。

  长腿食蚁兽,为了适应崎岖的石林环境,甚至跳跃到浮空的巨石上觅食,进化出了高挑且发达的腿部。

  长耳虎,这种依靠族群协作捕食生存的虎类,为了更好的配合并在伏击猎物时传递信息,进化出了很长的耳部器官。

  喜迎中秋佳节 萌萌哒官微君送大礼

  中秋佳节之际,官微君送上星意大礼包,不仅有「星」月饼让你尝到「星」味道,还有封测激活码,独家限量的官微萌友称号,以及游戏精美周边放送喔!这个中秋,就要吃「星」的,玩「星」的,用「星」的!

 《天衍录》官微君赠送中秋福利
《天衍录》官微君赠送中秋福利

  3D星域幻想网游《天衍录》绛灵封测即将来临,赶紧参与全平台发码活动,抢限量激活码,赢取月球地产。当你的小伙伴们边啃月饼边赏月时,你就自豪的说:“我的月球漂亮吧!”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关于《天衍录》

  《天衍录》是由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一款星域幻想3DMMORPG网游。游戏世界观以大星域为中心,将星域元素提炼为游戏内核心系统,让玩家体验到带有星域色彩的幻想文化。采用技能搭配符文的双属性特色系统,让战斗更具策略性,独特的星域家园系统,使玩家体验到真正的星域幻想。

  官网>>>http://tyl.yy.yzz.cn

  官方微信:yytianyanlu

  官方玩家QQ交流群:139599534

扫码关注《天衍录》获得更多游戏信息
扫码关注《天衍录》获得更多游戏信息

  关于欢聚游戏: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