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手游推荐 

血战将至!《战意》燃梦首测 七日大不相同

  九江城外,鄱阳湖上,血色漫天、黑云摧城,七日之内的风云变换。

  超真实3D战争网游《战意》,9.19燃梦首测在即!

  登临九江城府,纵瞰金鳞向日,七日死战便有七般风云!你能否扣符调兵,运筹千军?

鏖战九江,豪取翻覆天下之兵符

  数百年前,朝廷剑悬鞑靼,兵陷北地,南方富饶之地,有野心王族借机兵叛。忠良贤勇设空城拥九江死战破敌,拱卫天下,开启不朽佳话。

  如今,血战杀敌,悍守九江,拯救黎民苍生的任务,肩负在了参与七日燃梦首测的万千将军身上。全程参与鏖战的勇士,不但会在游戏中冠以凛凛威名,供后世新锐景仰;更能获得《战意》下测,走出九江一隅、征战广阔天下的将令兵符!

全程参与鏖战,下测即可天下通行
全程参与鏖战,下测即可天下通行

血战在即,城池安危系于一身!

九江保卫战,巷战死守
九江保卫战,巷战死守
九江死战,歼破叛军
九江死战,歼破叛军

一城江水,三重风云,七日死战,千般情愫

  在《战意》的燃梦首测中,“血战九江”的主线将会开启。随着战事缓急,城中亦会有截然不同的风云景致。

  初入九江,尚是日光明媚,暖风和煦。城中店铺的老板,谈吐间满是烟火生活的向往。

江南城镇,平和安逸
江南城镇,平和安逸

  到第三日,天边渐渐淡出了暗色浓云,与血色弥散的晚霞涂抹交错。铁甲泛金,布衣当风,整座江城,如梦初醒——战事不可避免。

夕阳残血,战事燃眉
夕阳残血,战事燃眉

  第七天,决战在即,九江城的上空也密密匝匝的满布浓云。满城阴翳,城中的铁匠抡锤打铁,迸溅的火星映亮了将士焦灼又渴望的面庞。火把熊熊而燃,世界静谧无声,死战一触即发!

黑云压城,决战一触即发!
黑云压城,决战一触即发!

雪漫燕塞,千骑逆锋

  九江战事燃眉的同时,北境也纷乱不休。两番恶战,也将在燕关拉开序幕。

  燕山入冬,冰雪晴空不化,仰首望处,便是白羽漫天,雪漫山城。燕山关隘对峙在山海斗谷之间,地形险要。鞑靼时常犯境,朝廷命军相迎,破晓以火光为号总攻燕关。如今《战意》首测中,将军也可三五为众,鞭指燕塞,斩尽敌军!

风雪镇燕关五人副本
风雪镇燕关五人副本

  燕关关隘两侧,便是坦阔的燕塞,将军们也可列队演兵,与敌营平原对冲。兵种选配,可有无穷策略,百变机谋!

燕塞演兵,千人对冲玩法!
燕塞演兵,千人对冲玩法!

华服骏马,琳琅装扮,任君挑选

  随着战事越发艰险,城池中也热闹非凡。

  马具店的马厩中,围有各式战马,等待着慧眼伯乐的挑选。良驹应配好鞍——不论是马辔缰绳,还是背鞍脚掌,头头尾尾,都有各式各样,供将军任意搭配与挑选。一套适宜的马具,可以供武将或千里轻袭、或重创敌阵,从心所欲。

帅气的马匹装备
帅气的马匹装备

  而城中的盔甲武器一等,也都可供将军自由选择。若你自有百步穿杨之法,自可肩负一张长弓。但至于是身着链甲,机巧迎敌,还是厚甲,麾指千军,全凭个人的身法与本事。因而,九江城内,不再会是千人一面,而是华服骏马,各不相同。

丰富服装变化各种销魂组合
丰富服装变化各种销魂组合

  不仅如此,当你邀目看去,石阶上正肃立着一尊异域打扮的蒙面客商。西凉路遥,想必风尘仆仆,但他却如神兵天将,威严摄人,却不知是何来历……

  兵临九江,血战将至!《战意》将于9月19日开启七日首测,而七天世界,大不相同!

  感受统御千军,左右站场的痛快激情?建功立业,勇觅封侯,赢取下测独步天下的资格?

  一切!尽在这里!

关于战意:

  《战意》为网易旗下“不鸣工作室”历时5年倾力打造的超真实3D战争网游。让玩家在游戏中征战四方,纵横沙场,还原了宏大的冷兵器战争世界。《战意》具有极精细的画面品质与超高表现力,为网易2016年战略级产品。

  在游戏的核心战斗模式上,战意首创了ART(动作即时战术Action Real-time Tactic)玩法。玩家可以同时操作武将和兵团进行战斗,既可以体验武将战斗时动作游戏般的畅快淋漓,又可以排兵布阵,体验运筹帷幄,排兵布阵,指挥千军万马纵横沙场的策略感。在武将的整体战斗上,力求达到与动作游戏一致的战斗体验。游戏采用无锁定的战斗模式,所有武将均拥有特色明显的普通攻击与技能,融合攻击、防御、硬直、闪避、连击等动作游戏全部元素,使得战斗流畅爽快,极具博弈感。

  兵团方面,《战意》打造了一个丰富多样,独具策略感的兵团玩法。目前版本已经开放七大序列共二十多个兵种,每个兵种都各具特色,并有一定的克制关系。每个兵团拥有数个特色阵型和兵团技能,辅以完善的军团指令体系,使得玩家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中,能随时根据战场状况指挥兵团改变策略,体验运筹帷幄的策略感。

[编辑:南小鸟]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