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9
手游推荐 

《盖世豪侠》让俺重新认识回合游戏

  以前没玩过回合游戏,感觉你一下我一下打来打去没什么意思,各位大神不要打我 也听过梦幻之类的回合游戏, 而有时候命运就会因为一个电话而改变。

  以前一起玩其他类型游戏的一个朋友突然找到我,叫我去玩一下最近挺不错的回合游戏,叫什么盖世豪侠来着,想着去试下的心情去体现了一下,结果进坑了 下游戏进新区,意想不到的是我家的破电脑居然非常流畅,这可是我多年前的xp系统电脑啊 ,我玩游戏第一感觉是画面要好,不然好难有感觉玩下去,盖世给我的感觉非常不错,2D山水画的画面很舒服。选人物的时候有五个女角色,有柔弱的潇湘和娇小的玲珑等等,男猪角有彪捍的十峰和潇洒的剑无痕等等,基本符合好多人的审美观,我嘛当然选个逍遥儿去闯荡江湖了。

  哎等等,前面有两个二货在比内功,听说输了那个要娶村头那个胖妇人 ,看热闹不怕事大,走起~去看看!!

  朋友一直在教我做新手任务一直在讲解,其实我也不知道他在说啥,哈哈 ,剧情建立在武侠小说的题材下比较新颖,也比较搞笑 在选门派的时候看到介绍一门派三套路,感觉好牛的样子,简单说就是多种加点方案去支持一个门派不同路线的玩法,你可以做封手也可以做输出,做奶妈有时候也可以客串一下暴力输出奶 ,可以当战士,也能做MT。不同于其他回合游戏门派定位的局限性,从而演变出五花八门的组合。很难被针对,没有最强门派,只有最佳组合。

  新手任务简单易明,很快到选门派了,看着介绍 ,三十年前的巨变,让中原武林满目疮痍,丐帮、少林、武当、白鹿书院大洗牌,逍遥、灵鹫宫、星宿从江湖绝迹,代之而起的是天山派、恶人谷、移花宫与唐门。咦?白鹿书院,读书人也能行走江湖了?~今天还是单体爆发最强的法师。明天就可能变成救死扶伤的医师。又或者是集保护队友与反封印为一体的战术大师,战场局势变幻莫测,生死浮沉皆在一念之间,哇!!!这个书生不简单啊。一门派三套路,就选这个白鹿书院,对于我这个操作了得的大神来说,要玩就得玩点有难度的。

  期间问了下朋友,“哎?这个游戏有没有类似其他游戏里的神兽那样的宝宝?哈哈,这个当然有了,别的游戏里的神兽被这里的大侠秒成渣。叶孤城秒5听说过么?小李飞刀无限追击。来让你看看西门飞雪,法术连招不减伤害,而且每个名人都有独特的技能,美女帅哥多多 ” 如果你喜欢几个名人的专属技能,也可以结婚生个孩子去学 集众家之所长。

  喜欢武侠小说的俺,对于明教教主无忌和娥眉弟子周芷若没走到最后一直有点遗憾,但在盖世豪侠里,我会让你们在一起的,相信我!把你们两个都招揽到我的名人表里,帮助我笑傲江湖走天下 ,下面带大家看看名人宝宝的战斗画面。

  突然!说这是迟那时快,一对骑猪的侠侣在俺旁边飘摇而过, 没错是猪,就是猪。这个猪还好像感冒了。武侠题材的游戏不是应该骑马的么,本萌新屁股颠颠的追了上去问了下朋友,原来盖世豪侠这个游戏坐骑挺多的,有老虎呀大象呀,也有马呀猪呀还有熊猫这等萌物,不得不佩服盖世天马行空的创意,真是骑出新境界。

  随着对游戏的入迷和了解,感觉盖世豪侠没有特别烦琐的日常,更着重于PVP的对抗,有盛大的一月一次的颠峰之战,冠军队还有属于自己的雕像向新手展示自己的实力,也有属于回合游戏比较流行的卡级之战----小华山之战,让各个等级的玩家都有自己努力的目标。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不论个人、队伍、帮派,每天都在盖世豪侠里演绎着爱恨情仇,而最瞩目的就是每周一次类似于塔防的城战,热血沸腾地争夺最强大帮派,无论你是平民或是小资,还是土豪,都会在这一天为帮派贡献出你一份力量,不要怂!!兄弟们在你后面撑着你,输了大不了下周再来。

  俺是你兄弟老曹,我在盖世豪侠,你还在等什么?

  9月15花好月圆 不见不散。

[编辑:啊聪]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