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
手游推荐 

《西楚霸王》中秋盛宴最后一天 福利待君至

  9月18日,中秋活动也迎来了尾声,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在今晚24:00时,嫦娥也将回到她的月宫,从遥远的月亮上继续守护着西楚大世界。西楚的玩家们,一起在游戏内观赏这最后绝美的圆月吧。

  点击直达中秋活动专题>>>http://bw.163.com/2016/zhongqiu/

赏月即有礼

  2016年9月8日10:00—9月18日23:59期间,《西楚霸王》开启了丰富多彩的中秋活动:所有玩家只要每日登录游戏,在线1小时,在线3小时,分别可在中秋节活动界面领取1个中秋礼包。只要当一朵安静的美男子(女子),就可以获得多重礼包。

中秋佳节礼包
中秋佳节礼包

收集碎石,塑像祭月

  活动期间,王城中将会出现月神雕像的底座,本国玩家可前往本国边境采集碎石以帮助雕像完成。雕像完成后,玩家可到雕像处领取月神的赐福,获得丰厚奖励。

碎石
碎石
边境采集碎石
边境采集碎石

  在本国边境采集完碎石后,可以返回王城,构建月神雕像。

月神雕像
月神雕像

共同祈福,集馅制饼

  活动期间,玩家只要参与日常组队副本、打宝奇遇、挂机打怪等活动,均可随机获得杏仁、桃仁、花生仁道具。玩家可以凭借这些材料制作自己的月饼,在指定地点食用后, 可获得明月祈福奖励。

收集杏仁、花生仁、桃仁来制饼
收集杏仁、花生仁、桃仁来制饼

组队奔月 月宫打赏

  中秋佳节期间,嫦娥将从遥远的广寒宫下凡到西楚世界。在每天14点、15点、20点、21点,各国崂山的随机地点会刷新嫦娥和她的侍从,玩家找到并打败她们后即可获得来自月宫的奖赏。

在崂山处找到嫦娥
在崂山处找到嫦娥

  同时,今天九一八,是中华民族一段刻骨铭心血泪战的印记,作为生活在和平年代的中华儿女,有责任将此作为教训,为建设保卫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要在铭记历史中砥砺前行。

  西楚霸王9月23日新服“锦绣山河”中,爆发你的小宇宙,抵抗入侵者吧!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