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
手游推荐 

开服爆满 《桃花源记2》轻爽不删档内测广受好评

  这回合,做自己!《桃花源记2》自上周三开启轻爽不删档内测后,新服“名扬天下”、“纵横四海”、“开天辟地”当日众多玩家涌入大受好评!由360独家代理的《桃花源记2》由国民女神宋茜倾情代言,为了响应众多粉丝的热情,官方决定在当日下午16时开启宋茜粉丝专属新服“茜家军团”,以答谢广大玩家的支持!颠覆回合的全交易经济玩法,画面顶级回合巨作,打怪还能掉落解绑道具,《桃花源记2》带你体验全新的回合制!

《桃花源记2》宋茜现身游戏内
《桃花源记2》宋茜现身游戏内

新服爆满 广受好评

  新服已开,在紧张激烈的冲刺争夺排行榜的同时,不要忘记《桃花源记2》减负多元化的社交系统哦。在这款画面精致的回合制游戏里,有许多让人惊叹的地图画面,还有超多萌妹子只身闯荡江湖,想要成为他们的护花使者,要灵活运用帮派、组队、加好友等系统,快邀请他们一同闯荡大唐盛世吧!

《桃花源记2》开服爆满
《桃花源记2》开服爆满

休闲玩法 娱乐游戏

  《桃花源记2》内有着丰富的休闲小系统,有着世外桃源之景的筑梦家园中,不仅可以享受到田园生活的乐趣,还能和好友一同种地、浇水、施肥、击杀偷吃怪等等,还有诸多小游戏可以和好友互相切磋哟!

《桃花源记2》代言人宋茜
《桃花源记2》代言人宋茜

冲榜万金 火热进行

  新服“名扬天下”、“纵横四海”、“开天辟地”和粉丝专属服“茜家军团”冲榜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凡是达到战力和相应等级目标的玩家,都能即时获得丰厚的礼包!还有诸多媒体礼包等你来领哦!

《桃花源记2》神兽火麒麟
《桃花源记2》神兽火麒麟

  这回合,做自己!《桃花源记2》轻爽不删档内测等你来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 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