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百万玩家合力揭秘 《神武2》双人坐骑全曝光

  《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9月23日开测,双人坐骑全曝光!《神武2》9月23日“出骑制胜”第一发将上线双人坐骑、120级新剧情和支线剧情,还有天赐骑缘抽奖活动同步开始,双人坐骑、iPhone7、家庭影院送不停!

  新服推荐:“定海神针”、“降龙伏虎”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百万玩家合力“炼制” 幻彩蘑灵终曝光

  《神武2》全新双人坐骑幻彩蘑灵终于曝光了,这两只可爱灵动的小蘑菇将于9月23日和各位玩家共同游历神武山水。这次双人坐骑的曝光是由《神武2》百万玩家一起到《神武2》官网共同炼制“双人坐骑元神”的结果,在百万玩家的共同努力之下,三只坐骑迄今全部曝光。而这最后一款幻彩蘑灵的曝光更是收获无数妹子的青睐。骑着这么Q萌可爱的小蘑菇,哪个妹子能拒绝你?

幻彩蘑灵
幻彩蘑灵

灵猫圣轿优雅范 踏云龙驹显傲气

  《神武2》的另外两款双人坐骑也在之前曝光了。灵猫圣轿由四只灵猫抬着,精致装饰的轿子透露着一股优雅范;踏云龙驹则英气十足,白马王子霸道总裁范。有这样的双人坐骑傍身,走在长安街上,游在彩虹桥畔,关注度一定是最高的。

灵猫圣轿
灵猫圣轿

出骑制胜全新上线 惊喜内容持续放送

  《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将在9月23日上线,届时将有双人坐骑、120级新剧情“宝象国疑云”还有各种丰富有趣支线剧情。同步开启的天赐骑缘抽奖活动,游戏内抽奖有机会获得双人坐骑体验币、iPhone7、家庭影院等惊喜大奖。接下来还将有人物排位赛、录像大厅等全新内容上线,方便玩家更好享受《神武2》的PK玩法。

踏云龙驹
踏云龙驹

  《神武2》“出骑制胜”即将上线,开学活动预热狂欢中!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