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满心期待的宝可梦GO没来 山寨却再曝新作

  虽然《精灵宝可梦GO》在国外已推出两个多月,但中国区解锁依旧遥遥无期。大概是为了满足国内众多苦苦等待国内《精灵宝可梦GO》开服的小伙伴,近日网上又出现了一款与《精灵宝可梦GO》极其相似的手游!

  该游戏的玩法和《精灵宝可梦GO》大体相似,玩家们只需打开摄像头,就可以根据所处环境的不同在手机画面中发现不同的妖怪。由于整款游戏是以“捉妖”为核心,因此玩家需要通过捕捉操作来捉到自己心仪的妖怪,然后带着它们一起冒险...恩,是捉妖,不是捉小精灵哈。

  有意思的是,通过游戏内置的LBS定位系统,玩家还能直接接收到该坐标的实景画面。这个看似非常“高大上”的功能的出发点应该是好的,不过从截图来看却透露着一股浓浓的渣制作气息,这又是为什么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