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Niantic总裁暗示中国或将解锁Pokemon Go

  近日Niantic(《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的总裁在insprut上透漏,中国或者印度将成为“宝可梦GO”的下一个解锁地区!

  我们来看看是咋回事——

  首先,外媒科技博客TechCrunch的记者通过Twitter表示:Niantic的老板暗示中国或印度将成为“宝可梦GO”的下一个解锁地区。

  其次,在接下来的评论中,我们也看到了“宝可梦GO”在中国解锁的困难和机会:

  由于该游戏基于谷歌地图,再加上中国大陆对其的“地图政策”属于封锁状态,所以解锁的难度可想而知……不过有意思的是,讨论中提到了“网易”和“腾讯”两家公司可以作为有力的代理发行合作伙伴,毕竟也只有他们才具备与有关部门协商的能力。当然啦,毕竟事关整个谷歌与大陆的关系,所以小编觉得印度解锁的可能性显然更大。

  然而,都上线这么久了,你真的还很期待它吗?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