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4
手游推荐 

集结千军召唤神龙 《不败传说》惊现全屏大招

  由冰川网络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国战新游《不败传说》约战内测正在火热持续进行,独创无经验升级模式,超89种自定义心法技能,海陆空全方位立体策略国战开启国战游戏新体验时代!现在进入游戏,创建喜欢的角色还能无门槛获得5930元超壕大礼包!

凝聚千军之力 唤神龙全屏攻击

  区别于以往的单对单PVP国战,《不败传说》此次在国战中融入了国家神龙buff,国家士气值的累积到一定程度后可生成全屏大招直接轰炸敌军,场面非常壮观,不容错过。而士气值需要参与国战的将士努力,截杀敌人、破坏粮草都能为我军带来一定的士气值加成。

360度全方位侦查 上帝指挥视角

  与以往国战游戏的站桩群撸不同,《不败传说》更注重兵法策略的运用,作为大军中的灵魂统帅,指挥的作用显得尤为重要,其可以通过上帝指挥系统进行战场360度环绕侦查,实时同步战场动态,并可快速精确定位查找,确保每一处战情不错过。

空降隐身大军 险招各出包抄奇袭

  除了可以进行战情监控外,通过上帝指挥系统还能进行对大军集结、调控、隐身等一系列的军事行为,比如发现某处战情吃紧,一方面快速集结火力对抗前线,另一方面在地方后方空降隐身分队,截断对方的粮草供给或者利用地形包抄敌人,打对方一个戳手不及!在《不败传说》中,常常上演围魏救赵、声东击西等经典策略案例!

官方豪送福利 首冲送限量坐骑

  当然,游戏官方早已为各位玩家备好福利,现在进入游戏,创建自己喜欢的游戏角色,即可无门槛领取5930元超壕大礼包,包含海量的水晶、珍贵打造材料以及珍稀道具!首冲10元即送限量越野摩托坐骑,更有机会赢取华美时装!炫酷拉风一网打尽,还不快快来加入?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