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9
手游推荐 

经典传奇类网游《新天上碑》全新改版

  随着玩家属性的快速成长,游戏将于10月底-11月初进行第一次大的版本更新,开放仙人版本。

  仙人无视职业相克,普攻有20%概率暴击。拥有绚丽的仙人外形。

  增加仙人对应系列任务,增加仙人阶段武功,开放对应新地图。

  新加入炼磨(武器研磨,10级研磨等级,可以增加武器暴击伤害), 修练加给值改造(可以将修炼加给值+2以上的武器和防具进行加给值改造), 念力加给(可以给装备每件装备额外附加一种特殊属性,攻击时有几率提升攻击力等)。

  强化剂组合(通过白荨可以制作短时间内提升属性的药丸,一定时间内提升10%体力等), 炼金(可以消耗特定的炼金材料合成出装备,强化材料,符咒等道具)

  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新天上碑》的支持,对于大家不满意的地方我们逐步调整中。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