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
手游推荐 

《天谕》家园新玩法 试衣间功能抢先体验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云垂家缘”资料片的到来,让谕霸们在云垂大陆上掀起了一波“开房”热,老司机们纷纷秀出自己的奇思妙想,将大、中、小户型的房间,打造成了一个个美轮美奂的温馨小窝,一时间龟背客栈的氛围简直热火朝天。

试衣间体验今日开启

  今天,《天谕》将在星茸花语,梦回苏澜,绝对守护三个服务器开启试衣间功能体验,届时谕霸们将可以在酒店大厅的NPC诗意处开启试衣间相关功能。

时装党的贴心小管家

  总所周知,天谕的时装系统是非常受广大谕霸们欢迎的。每次《天谕》推出新时装都会受到谕霸们的喜爱与收藏。但是时装太多了,没有地方展示?不要慌张,《天谕》本次推出的新功能试衣间绝对能满足你的需求。

  在试衣间里,谕霸们可以随意摆放模特,并在模特身上穿戴并展示任意时装。当你邀请你的朋友来你家的时候,你可以自豪地展示你收藏的时装啦!同时,你将再也不担心你的时装包不够用了。

  试衣间功能体验进行时,如果你有任何意见或建议,都可以来《天谕》官网或者论坛提交,《天谕》满足你一切幻想。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