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
手游推荐 

狗仔出击《桃花源记2》八卦小分队开启

  随着《桃花源记2》轻爽不删档的火爆开测,我们小记者团的小伙伴们也变开始变得忙碌起来。他们用自己敏锐的眼睛去发现桃源世界发生的好玩、有趣的江湖故事,并忠实的奉献给所有《桃花源记2》的玩家们,让大家轻松知晓江湖、了解江湖,为我们大家提供着真实可靠的一手咨询信息!

《桃花源记2》朔夜
《桃花源记2》朔夜

江湖消息 一手知晓

  他们热情,充满责任感;他们有理想,还有自己的小目标;他们不仅写得一手好攻略,还有着不可小觑的战力;他们就是来自《桃花源记2》的八卦小分队,有着桃源世界全民耳目喉舌之称的,《桃花源记2》小记者团!

《桃花源记2》美丽场景
《桃花源记2》美丽场景

悦在分享 快乐加倍

  法国艺术家罗丹说过:“世界上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们的小记者们,正是发觉《桃花源记2》中所有美丽的一双眼睛。并把它传递给更多的玩家,让这种美丽不断放大!

《桃花源记2》玩家齐聚
《桃花源记2》玩家齐聚

战地记者 欢乐日常

  当然,每天都做着“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事情的小记者们,也自然拥有令人羡慕的生活!每天奔走于桃源世界的他们,不仅享受着游戏带给他们的乐趣,感受着游戏里玩家之间好玩的新鲜事,还可以获得游戏内价值丰富的金票奖励,更有精美的周边礼品!而最最重要的是,小记者团每天都可以和奶桃朝夕相处哟!人生巅峰是不是也不过如此了呢?

《桃花源记2》欢乐日常
《桃花源记2》欢乐日常

  《桃花源记2》小记者团八卦小分队欢乐开启,让我们相约桃源吧!

  这回合,做自己!

  自由回合、轻爽新派 2DMMORPG游戏《桃花源记2》

[编辑:大镜]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