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9
手游推荐 

揽月争霸 《星际战甲》全新玩法今日上线

  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星际战甲》超能资料片“揽月争霸”今日趣味上线。“揽月争霸”携全新趣味竞技玩法“揽月球”华丽公测,让火爆的战斗之余也能有轻松快乐的小游戏可供玩家们消遣娱乐。

3V3 进击的揽月球

  揽月球是古代天诺战士所喜爱的一种球类运动。在这个全新的竞技模式里,玩家需要组队竞赛,每队最多3人,同场参与人数上线为6人。

  揽月球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每半场时间为5分钟,在这紧张的十分钟里,考研的是两方玩家的技巧、机动性、团队合作和创造力!进攻方的玩家必须合作把球投入对方球门,防守方的玩家可以抢走球,来阻止对方的攻势,总之就是一番你来我往、你争我抢、好不热闹!

球场全地图
球场全地图

手法傲娇 胜负难料

  揽月球比赛要求进攻与防守双方都要有傲娇的手法,和百折不挠的竞技精神。球在手,可按鼠标左键投球——轻按轻投,按住重投;如果玩家子弹弹跳,或者连续持球5秒,你就会丢掉球,如果需要传球,那么按鼠标左键把球传给头上有V字箭头的队友即可。

  作为球不在手的防守方,首要目标是抢走进攻方手中的揽月球,可以选择按鼠标左键攻击对方玩家或者按E肩撞,甚至按住鼠标右键拦截球。

  千万不要以为揽月球就是安全无害的哟,如果球被打中,它会变成充能状态,此时它能击倒所有被它撞到的玩家!

  玩家把球打进对方球门得1分,如果从对方场地外进球加1分,而将用充能状态的球打进对方球门则加1分,也就是说从场地外用充能的球进球总共得3分!进攻方得分后,必须全体离开防守方场地,才能重新装备球棍。

  好玩必须还要有好奖品,得分较多的球队将成为该场球赛的最终赢家,获胜球队将会获得声望奖励,可换取精美礼品!还不快快来探索?现在下载《星际战甲》,开启星际之旅吧!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