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骚猪怒爆内幕:王者1000分?全都是卡上去的

  国服《英雄联盟》高分局中剧组层出不穷,常年混迹高分段的各大主播自然深受其害,“骚猪”嫖老师甚至在直播时举报过演员。然而国服天梯高分段乱象早已根深蒂固,想要改变这一现状并非靠某个人的努力就能做到。不过近日,连续被演的PDD终于按耐不住,直播时在直播间透露了国服高分局的上分内幕:王者1000点以上的,全部卡分上去的,现在你不卡分,你根本没法上分!

  PDD:喜欢打韩服,是因为你半夜三更进了游戏你会发现,老有人不点准备,你进去了要等10多次,后来发现,原来是在确定演员有没有就位!

  PDD:然后,上分的,国服1000多分的王者,全部是卡分!用一个高分号,带一个没段位的上赛季是钻石的号,无限卡分,卡上去!这就是为什么职业选手去韩服玩的原因。

  所有人都在卡分,你不卡分你就上不去,再加上演员、外挂,玩国服高端局简直就是遭罪!

  终于找到我我青铜打不上去的原因!就是因为卡分的,这种人是真的烦!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