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路人大魔王再显神威:Dopa韩服排位再次登顶

  说起《英雄联盟》在韩国最著名的路人王,相信这顶王冠非Dopa莫属了。近日大魔王Dopa再次以1297分登顶韩服第一,凭借一己之力单排把账号从0开始打了最顶点,这已经是他的第四个账号!不过Dopa在如此显眼的位置出现,恐怕难免又要被封号了...为什么这么强力的选手却屡遭针对呢?

Dopa此次登顶韩服第一的账号:Skewed

  这个名字是有深意的,你可以理解为是曾经遭受不公正,不公平待遇的意思。这可以说也是变向的表达了Dopa被封了三个号,用第四个号冲上王者甚至第一的心情吧!

  而这次的冲分也有一点运气成分,因为原本排在第一的账号都没怎么打,当然Dopa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强。

  当然他和Faker一样,是一个全才,各个位置都可以打,而且也都是很少玩辅助。

  Skewed,这个账号以前赛季历史成绩平平,为什么说Dopa又要被封号呢?

  首先我们不知道这个账号到底是不是Dopa本人的社保码,但是根据他以往的历史和韩国官方交恶的情况来看,应该不是。而Dopa前一个账号,也就是第三个被封号正是因为“非本人社保码”的举报,而遭到停封的。

  之前有一篇文章详细写过Dopa得罪韩服官方的来龙去脉,总之现在的他是一个恶性循环。因为他本人的社保码已经遭到Riot韩国的永久封禁,不能再创建账号。所以他以后使用的任何非他本人的账号,只要被举报,都会因为“非本人”而遭到停封。

  所以,如果这次的Skewed不是他本人的社保码,那只要被玩家举报或者官方发现几乎是100%会被停封的了!

Dopa不能在韩国打职业的原因很简单

  根据Riot韩国规定:“比赛规定中,不能参加比赛的人只限于被禁赛或者账号封停状态中的人”

  Dopa禁赛2年早已解除,但是他本人社保码的游戏账号是被永久停封的,所以他属于上面“不能参加比赛”的一类人。

  Dopa想要不被封号,除非韩国官方解除对他游戏账号和社保码的永久封禁枷锁。

  港真,如果这个限制不解除,就算Dopa再上个几百次,几千次,上万次的韩服第一恐怕都有被封号的危险,真是悲剧...或许我们过几天就会有Dopa第四个账号被封的大资讯.....想想都替他感到惋惜,这么强大的实力却遭到族人的排挤,真是活脱脱的现实版受难记啊!

  在此不由得反思国服的排位乱象,如果国服能够有如此严厉的处罚措施,恐怕国服王者里不少人也要跌落神坛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