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新内容比翼双飞今日上线 自由飞行拿iphone7

  《梦想世界》全新内容“比翼双飞”今日上线,相约明月之城,开启飞行时代!全新飞行系统上线,无论是荷池瀑布还是悬崖峭壁,都可自由穿行如入无碍之地!“比翼双飞”欢乐抽奖正式上线,无论你是新玩家还是回归老玩家,都有海量豪礼等着你,iPhone 7、旅游基金、仙兽神兽欢乐抽不停!

  全新内容“比翼双飞”新服:岁月如歌

  《梦想世界》新手礼包:http://mx.duoyi.com/xsk/

  《梦想世界》新服推荐:名扬天下、儿女情长

欢乐抽奖 海量豪礼

  《梦想世界》全新内容“比翼双飞”正式开启,欢乐游戏抽大奖!抢iPhone7、携程2000元旅游基金、索尼EX750AP耳机、神兽仙兽等豪华大礼,京东卡、纪念周边海量送。而梦想企鹅和小飞猪“呼噜”还会化身奇遇使者,穿梭在梦想大陆的各个角落。等级≥50级的玩家在梦想大陆游历时,有机会遇到梦想企鹅并获得指引,根据指引找到神兽小飞猪“呼噜”,就能获得限量游戏周边!

欢乐抽奖
欢乐抽奖

飞行系统 纵横天地

  珍兽肆主带来的全新飞行之术令侠客们新奇不已,纷纷开始了修习之路。拥有飞行坐骑的玩家,可以到修罗森林(164,63)的珍兽肆主领取开启飞行系统的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飞行能力,从此无论山川河流还是悬崖峭壁,玩家都可自由穿梭,如入无碍之地。而满足一定条件的回归老玩家还可以免费体验飞行坐骑和飞行系统,登录游戏即可获得飞行体验卷。全新飞行系统,与你相约明月之城。

纵横天地
纵横天地

全新内丹 绝世传承

  召唤兽商会在遥远的蛮荒之地与上古珍兽作战时,发现了九种新的提升召唤兽实力的全新内丹,让战斗更加平衡和更富策略。召唤兽内丹为上古珍兽吸收天地灵气,潜心炼制而成,等级≥100级的召唤兽加持后,可继承内丹蕴含的珍兽之力,获得全新的技能。

全新内丹
全新内丹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