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0
手游推荐 

《装甲风暴》献礼建国67周年 武直发展启示录

  空中网首推空地竞技网游《装甲风暴》荣耀测试已经圆满落幕,不删档测试和公测即将在不久之后重新开启!在下次测试开启前,我们即将迎来祖国的67周年华诞。《装甲风暴》作为一款国产且即将在之后的测试中开放中国线载具的游戏,在这个特别的时间里,带领广大回顾我国的武装直升机发展进程,同时还有提前放出的关于游戏中武装直升机的情报,让你真切地感受到我国军事力量的发展!

  我国的最早军用直升机为1958年诞生的直-5,是仿造战斗民族老大哥的米-4生产的。这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武装直升机”,但为我国武装直升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后续购买了米-8、“黑鹰”、小羚羊这些国外型号,从小羚羊开始我军才拥有了最初的攻击直升机概念。到直-9武装版,也就是通常我们说的武直9的正式登场,才正式开启了我自研武装直升机的序幕。武直10的正式登场,更是让世界为之惊叹,展现了我国武装直升机发展后来居上的魄力。

我国第一架直升机——直-5
我国第一架直升机——直-5
我国拥有的第一架攻击直升机 法国“小羚羊” 

  在《装甲风暴》中,武直9会作为6级载具出现在科技树中,不久之后玩家就会看到它的风采了!目前关于它的定位、玩法、特色、数值等内容,“眼镜蛇”工作室的成员们还在进一步调整和优化之中,在不久之后的版本中就会和大家见面。现实的武直9,两翼下挂4枚红箭-8反坦克导弹或火箭弹发射器、机炮等武器,主要用于执行反坦克、压制地面火力、突袭地面零散目标等任务,也可以用于运输、兵力机动、直升机空战、通信和救护等任务。在游戏中,武直9也应该能不负众望,成为战场上一只崭新的空中力量。

  现实中的武直9

  游戏中还在开发阶段的武直9模型

  武直10可谓是我国陆航部队的骄傲,也是《装甲风暴》中系载具线里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它和99A一样,是游戏中中国线的明星载具,为目前规划中最高级的中国武装直升机。关于它,由于是我国最新的直升机型号,官方很多细节数据都未公开,然而《装甲风暴》的研发团队已经成功地在游戏中尽可能地重现了它。

  游戏中已经完成建模的武直10

  现实中,武直10于92年立项,2003年首飞代号“霹雳火”,是我军第一种专业武装直升机和亚洲各国第一种自研专业武装直升机,结束了此前长期由通用直升机“兼职”武装直升机的历史,陆军的鹰隼拥有了更为锋利的爪牙,我军新型陆军机动作战立体攻防的战略目标也在逐步成为现实。从各项技术数据上表明,武直10具有超过阿帕奇、虎式等世界主力武装直升机的实力,在游戏中也会拥有相当高的地位。具体的细节暂时先不放出,还请各位玩家们在不久后的公测中,见证我国空中装甲力量的奇迹!

  现实中的武直10,我军陆航部队的骄傲

  【关于《装甲风暴》】

  《装甲风暴》是一款由空中网独家运营,墨一科技出品的现代战争载具射击网游。游戏以二战后至现代为时代背景,加入地空载具同屏对抗、现代副武器自由搭载、电磁干扰、空中侦察等多种全新玩法,以及特有的发现和隐蔽策略,多向的载具成员成长系统,真实物理破坏与实感反馈,更快节奏的现代战场等特色内容,为玩家构建一个立体化多元化的战斗网络。 

[编辑:青木团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