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
手游推荐 

全屏大招+限时作战 《第十域》国庆火爆开战

  令人期待已久的国庆假期终于到来了,超级英雄团战MOBA网游《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

  也将举办一系列狂欢活动欢度国庆。全新宝船imba玩法,无限开战嗨起来!同时更有免费双倍金币经验限时开启,极速升级,海量金币,等你来拿!

  全屏大招 无限开火

  在《第十域》中,有一种特殊的玩法叫做联盟人机,在联盟人机中,电脑的技能都被经过加强,变为了全屏大招,恐怖的伤害至今令人难忘!而此次在国庆之际,玩家们也有机会体会到全屏大招的快感!在限时开启的巨龙宝船玩法中,玩家们的大招也将变为联盟人机的大招,所有英雄双大招更加imba!

  除此以外,在新玩法中,双方英雄复活时间都将会缩短至5秒,同时附带更高的冷却缩减,恢复能力加强!生命不息,战斗不止!不过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对战期间巨龙宝船上将会有水球定时滚过,对经过的双方英雄造成伤害,所以在激战的过程中也要注意自己的走位哦!而每局时间限制为10分钟,对战期间人头数最多的一方获胜,尽情开战吧!

全屏大招
全屏大招
巨龙宝船
巨龙宝船

  双倍金币双倍经验

  此外为了让玩家们在国庆期间有更好的游戏体验,《第十域》在假期的时候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福利!在国庆之间,《第十域》将在每晚19点到22点限时开启双倍金币以及经验,玩家们只要参与战斗即可享受双倍的收益,酣战七天,体验最纯粹的竞技快感!

双倍活动
双倍活动

  全新英雄 闪亮登场

  同时,一名全新的英雄也将在此期间登陆《第十域》的战场!他桀傲不驯,他狂傲不拘,他呼风唤雨,他腾云驾雾。他从来都是孤身一人,只有无尽龙威和手中长枪相伴左右,神龙摆尾,不见其踪,世间只流传着他的传说,而这一次,他将以龙族太子之名,降临第十域的战场冲锋陷阵!

新英雄
新英雄
[编辑:大镜]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