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
手游推荐 

物以稀为贵 足球经理OL神级右后卫推荐

  不得不说在《足球经理ONLINE》的游戏中,边后卫上顶级球员的数量非常稀少,这当中右后卫特别明显。在初始位置上面,右边卫最好的应该算是4.1PA的贝莱林了,但是今天我们要说的肯定不是这个阶层,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来看看比利时小将尤里,作为游戏中除了博格巴意外第二高PA的小牛球员,尤里虽然原本的位置不是右后卫,但是期右脚属性,加上超高的PA空间进行改造也是绰绰有余。

  因为只有18岁,加上1.9的PA空间可供发挥,所以不少土豪都将尤里改造成为一个右边后卫。技术这里,边后卫需要的爆发、速度、控球、传中尤里到达18,甚至是20都是没有任何问题。而在防守端,全部16也是尤里的标配。

  接下来我们说说尤文图斯的鲁加尼,4.4PA的他本职是一个中后卫,但是不少土豪都习惯的将他改造成为一个右边卫,理由同尤里差不多。

  和尤里不同的是,鲁加尼本身就是一个后卫,所以防守的属性上面比尤里好上许多,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身体和技术方面撸就可以了。上图是一个成品属性,从其变态的属性,好不好用大家相比也都有个数了。

  最后我们来说说21岁的巴西小牛马尔基尼奥斯,4.3PA的他高亮中后卫,但是我们只需要在右边卫上点一次也能让其高亮。

  属性方面,马尔基尼奥斯爆发和速度初始15和14,防守也是接近14的及格线。如果将他改造为边后卫的话,照着上图的属性撸即可。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