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8
手游推荐 

传《勇者斗恶龙X》国服下测即开 版本优化进入尾声

  日本国民级RPG网游《勇者斗恶龙X》首测结束后,版本的优化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之中,国服的版本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负责监制,现在优化工作进入尾声,正在陆续的开展内部测试。据悉,国服也将很有可能在近期公布下一次测试的最新消息。

  近百项首测意见 完善优化中

  首测中,玩家对《勇者斗恶龙X》完美继承《勇者斗恶龙》系列的日系RPG风格表示认可。在首测结束后,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也收到了来自国服玩家近百条的意见反馈,并对大家的建议进行了重要级别的排序,明确了以下优先完善的内容,这些内容都会在下一次测试的版本中得到完善。

  修正首测中发现的重点BUG

  优化游戏操作指导和引导部分

  优化任务提示

  优化菜单文字

  优化新手村流程

  优化兼容性等问题

  纯正日系RPG 独特的战斗

  有别于传统MMORPG的无脑推图,《勇者斗恶龙X》讲究的则是队友间职业的默契配合和玩家们的走位操作,因此,这让很多玩家都期盼着这款RPG大作能够为无聊烦闷的生活带来新的风尚!游戏中拥有造型多样的角色,并配合独特的半回合制战斗系统,让战斗更加多变,只有充分运用智慧,才能取胜!

  经典延续 王道RPG来华

  在这个讲究颜值的时代,玩家们对游戏也是万分的挑剔!《勇者斗恶龙X》之所以能够占据玩家心中期待榜的高位,也是因为它的颜值爆表!游戏由日本顶尖美术团队打造,更有“鸟山明”大师的人物设计锦上添花,从游戏场景到特效表现都华丽到了骨髓,玩家如此期待也是理所当然!

  对于《勇者斗恶龙X》下一次测试的时间,是目前国服玩家最为关心的。盛大游戏方面也透露,这将根据《勇者斗恶龙X》的国服版本完善和测试情况做整体部署,在兼容性、安全性、服务器等多方面都通过内部验收,并且和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沟通确认后,将会公布下一次测试的具体事宜。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