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
手游推荐 

烈火烹油繁花似锦《怒魂》洛阳王城秘境初探

  “崤函帝宅,河洛王国”,洛阳在历史上相当长的时期内,曾经是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亦是道路四通八达的交通枢纽。在《怒魂》中,洛阳也是各个国家争夺的主城,皇城争夺战是强国争夺皇帝宝位的必经之路,只有攻下洛阳一国之主才能成为天下帝王。繁华的古都洛阳依旧繁花似锦,但暗流涌动杀机四伏,我们一起到洛阳城游历一番吧。

  魅力花都 牡丹花城

  千年帝都,牡丹花城,丝路起点,山水洛阳,洛阳因其盛开的牡丹而闻名于世。唐代刘禹锡有诗曰:“庭前芍药妖无格,池上芙蕖净少情。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牡丹花玉笑珠香,风流潇洒,富丽堂皇,素有“花中之王”的美誉。在《怒魂》中,洛阳城长年盛开着娇艳的牡丹,让无数英雄在洛阳城中流连忘返。

  古都洛阳 千年不衰

  洛阳是战略要地,拥有5000多年文明史、4000年的建城史和1500多年的建都史,先后有105位帝王在此定鼎九州。中国古代帝喾、唐尧、虞舜、夏禹等神话,多传于此。洛阳在民族融合和中外交流上功勋卓异、光耀千秋。《怒魂》里,繁华的古都洛阳是国家实力的象征,得洛阳者得天下,谁能拥有洛阳谁就能成为天下帝王。

  洛阳争夺 点燃战火

  雄伟壮阔、气象万千的洛阳一直是玩家的兵家必争之地。谁能得到洛阳,谁就能够入主中原,称霸天下。洛阳是乱世的起点,也是群雄争夺的对象,王城争夺战在这里上演,获得胜利的国家国王即可成为天下帝王,傲视群雄俯视天下。

  一代帝都独有的华贵与沧桑,是历史上其他城市所无法比拟的,在历史的长河中,洛阳始终别具一格,拥有王者之气。来《怒魂》一起征战洛阳,争霸天下!

[编辑:青木团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